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罗地亚网球赛战火重燃 卫冕冠军莫亚迎来1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罗地亚当地时间20日消息,已有两周未曾在ATP巡回赛赛场“抛头露面”的克罗地亚公开赛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莫亚,首轮以两盘6-4相同的比分淘汰克罗地亚本土球员,持外卡参赛的卡拉努希奇顺利晋级第二轮。三度摘得该项赛事冠军锦标的莫亚已经在这里取得了连续第16场胜利。

  莫亚本赛季战绩截至到目前为止是44胜10负,这位西班牙红土高手还连续三年保持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着在一个赛季里取得超过50场胜利的骄人战绩。莫亚去年的战绩为58胜22负,2002年战绩为59胜21负,1997年获胜场次也超过50场,为56胜30负,但是迄今为止,莫亚在一个赛季中的获胜场次还未能突破60场大关。

  第一轮其他几场比赛,除了莫亚,其他几位名将也纷纷过关,2号种子诺瓦克6-4/6-2轻松淘汰西班牙人稀达尔哥;6号种子卡纳斯携梅塞德斯杯余威6-3/6-2淘汰帕提严斯;意大利人沃兰德利7-6/6-1淘汰乔科维奇;西班牙人阿尔贝托-马丁6-2/4-6/6-2淘汰高马德晋级。

  即将进行的第二轮比赛,莫亚至少在两方面与第一轮比赛相似,其一是第二轮的对手克拉简也是克罗地亚本土球员,其二则是克拉简之前也从未与莫亚有过交手。首轮就淘汰了本土球员第二轮仍然要面对本土球员,对此,莫亚表示他能够预想到会出现怎样的情形,观众会一边倒的支持克拉简,不过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比赛中他会尽量发挥发球以及正手的威力,将压力推向对手一边。

  诺瓦克第二轮也将对阵之前从未有过交战记录的比利时人克里斯托弗-罗切斯。过去的两周,诺瓦克在瑞士公开赛上曾打进1/4决赛最终负于斯塔雷斯,而在梅塞德斯杯的比赛则是负于法网新贵高迪奥止步半决赛。而罗切斯只是在今年五月ATP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站的比赛中进入到1/4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将是意大利德比,沃兰德利将首次面对同胞塞拉。(birdi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