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象甲第10轮吕钦快棋反攻徐天红 广东队力争10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0轮,广东王老吉象棋队将于7月21日下午客场挑战江苏象棋队。两队于20日下午举行了对阵和抽签仪式。王老吉象棋队主帅吕钦和江苏象棋队主帅徐天红,对对阵和抽签结果都感到满意。

  第1台王老吉象棋队主帅吕钦执黑后行下快棋,与江苏象棋队主帅徐天红狭路相逢。徐天红执红先行1胜4和。所胜的这盘棋,就是下快棋赢了金松。与胡荣华较量,也胜负难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吕钦第1轮下快棋战胜孙勇征,第6轮下快棋又战胜蒋川。第10轮再次盼来下快棋,状态神勇的“快棋王”吕钦,一定会找到胜机,就看能否把握机会了。

  第2台“少年姜太公”许银川执红先行,与实力派棋手王斌相遇。王斌执黑后行负于苗永鹏,但也战胜了万春林,并战和了阎文清。许银川在先后与谢岿及汪洋和了2盘之后,上1轮又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侥幸战胜了胡庆阳。就如同许银川曾先后战平胡荣华和阎文清后,也侥幸战胜了何刚。之后就连胜了金松、陈孝堃和杨德琪,明显出现了一次竞技高峰期。因象甲联赛战罢12轮之后将休战1个月,不知许银川能否再次上演“4连胜”的好戏?

  第3台李鸿嘉执黑后行,与小将李群切磋棋艺。今年的李鸿嘉,简直就是小将们的“克星”。在前9轮比赛中,李鸿嘉取得了5胜4和的优异成绩,目前与“少年姜太公”许银川领先群雄。李鸿嘉先后战胜了谢靖、苗利明、赵鑫鑫、柳大华和陶汉明。也就是说,在战胜3员小将之后,又连胜了2名主帅。如今再次与小将相遇,虽然李群至今1胜6和未尝败绩,但年轻人喜欢争胜斗狠。预计李鸿嘉将再次显示小将“克星”本色。

  第4台黄海林执红先行,将会向徐超发动强攻。黄海林在先后战平万春林、申鹏和苗永鹏之后,利用下快棋的机会,又接连战胜于幼华和李雪松。上1轮执黑后行,开局不久就反先。但在优势意识下,中局时下了几步随手棋,导致被破“相”(象),失子失势,首尝败绩。但愿“小将”黄海林(王老吉象棋队最年轻的队员)能够“胜不骄、败不馁”。今年王老吉象棋队能够“9连胜”,与李鸿嘉和黄海林两员小将能够攻城拔寨密切相关。一谈起这两员小将,王老吉象棋队领队陈志刚就赞不绝口,喜形于色。虽然上1轮告负,主帅吕钦依然对黄海林予以充分的信任。这样做,对培养年轻棋手的自信心,将起到积极作用。预计黄海林将会投桃报李,在确保不败的基础上稳扎稳打,利用先行之利力争获胜。

  这4盘对局,王老吉象棋队有可能拿下2盘棋。如果最终结果,王老吉象棋队能够2胜2和,将是最正常的赛果。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出差12天的广州王老吉药业董事长总经理、广东王老吉象棋俱乐部理事长施少斌,将于今天(7月20日)飞返广州。虽然身处国外,但施少斌十分关心王老吉象棋队,不仅通过收发短信了解棋队情况,还2次打国际长途,询问棋队详情。“老板”如此关注和重视,难怪王老吉象棋队能够三军用命,士气如虹,一路过关斩将,现已逼近象甲联赛第1循环“全胜战绩”了。(广东王老吉象棋俱乐部梁利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