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迪克瞄准北美硬地赛季 黄金赛事大师赛都要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阿加西退出了本周的印第安纳波利斯站比赛,头号种子罗迪克的卫冕之旅似乎更加顺畅,这也是他参加的美网热身赛的第一站,在世界第一费德勒休赛之际,罗迪克希望在本土建立自信。

  罗迪克在今年夏天有很多需要卫冕的分数,在大多数竞争对手不参赛的情况下,他将更有机会达到去年的成绩。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虽然在温网决赛输给了费德勒,但他最近还有得到了一项大奖,被球迷选为年度最佳男子网球运动员。

  在夺得这个大奖之前,他还在洛杉矶获得了ESPN颁发的最佳突破奖。

  在娱乐圈开心了一把之后,他又回到正题,准备卫冕连续三个冠军。

  温网进入半决赛的格罗斯让,被列为本次印第安纳波利斯的3号种子,另外参赛的还有泰国的斯里查潘,以及上周在洛杉矶的冠亚军哈斯和基弗。(来源:网球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