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违约风波”峰回路转 信联愿意赔偿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展奋报道

  围甲“违约风波”已有峰回路转迹象。日前,已经“蒸发”了三个月的北京信联围棋发展公司原总经理刘帆终于公开露脸。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信联承办今年围甲联赛确实已构成违约,并表示愿意赔偿中国棋院的损失。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据中国棋院围棋部主任华以刚透露,他于4月14日和刘帆在中国棋院会晤之后,“从此便找不到他们踪影了”。随后,这家公司也停止办公关了门,悄悄地搬走了。按照中国棋院和信联所签订的承办围甲的合同,信联必须在今年围甲第一阶段比赛结束(7月1日)之前的一个月,也就是最晚要在6月初左右,把187万经费打进中国棋院账户,否则便是违约行为。这样,在这笔款子逾期未到,又怎么也联系不上对方的情况下,中国棋院于7月1日向信联发了一个“最后通牒”。这个“最后通牒”用一位棋院领导的话来解释,若信联再不把钱汇进棋院,或者再对此文件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

  “意味着两支军队已经发生了战争,双方自动解除了外交关系。”……于是7月8日,在中国棋院举行的阿含.桐山杯比赛赛场上,棋院领导向媒体宣布了棋院单方面和信联解除合同的消息。

  但有意思的是,这样解除合同后没几天,当众痛斥信联“嘲弄中国围棋”的棋院领导,态度又转趋温和。7月11日,中国围棋协会主席陈祖德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口气很婉转,更多是“心痛围甲这个看着它长大的孩子”,并第一次宣布棋院不会和信联打官司,理由是“信联股份这个公司己负债累累”。到了7月15日,认为媒体在“500万元保证金不翼而飞”一事上散布了“不良信息”的华以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这笔钱仍在银行,并再次代表棋院重申“决不会和信联打官司”,理由仍然还是“我们不能再推信联股份一把”。

  这样,很巧合的事出现了——同在7月15日这一天,深藏不露始终无法联系上的主要当事人重新浮出了水面,记者终于拨通了久违的刘帆的手机。刘帆认为信联违约的主要原因,还是那句“今年没有拉到赞助”的老话,但却表示愿意给中国棋院“经济赔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