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梅塞德斯杯:高迪奥晋级半决赛 纳达尔遭同胞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今年ATP泥地赛事的收官战,在斯图加特进行的梅塞德斯杯网球赛可以说是本周ATP三项赛事中水准相对较高的一个,而在头号种子舒特勒以及其他高位种子早早出局的情况下,2号种子法网冠军高迪奥无疑成为了赛事瞩目的焦点,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高迪奥直落两局力克7号种子诺瓦克打进半决赛,成为了赛会前10号种子选手中唯一跻身半决赛的球员,他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的费雷尔。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高迪奥仅用了71分钟就以2比0 ( 6比4,6比3)结束战斗,高迪奥本次赛事可以说典型的慢热,首轮比赛面对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外卡选手法网新科状元都便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地丢掉了一盘,次轮虽然赢得相对轻松一些,但是和对手有伤在身多多少少有些关系,四分之一决赛一碰到实力稍强的诺瓦克,高迪奥就露出了“狰狞”的面目,基本上没有给捷克人太多的机会。遇强则强,高迪奥似乎又在翻版法网的同样故事。

  ATP排名已经下滑到第47的西班牙选手费雷尔也在努力抓住最后的泥地赛事机会来证明自己,在一场耗时近两个半小时的西班牙德比中,费雷尔上演了神奇的大逆转,最终以2比1击败了比自己年轻4岁的纳达尔。在双方各拿一盘之后,比赛的高潮出现在决胜盘,纳达尔当时以5比3领先,并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以40比0领先,手握三个赛点,但是戏剧性的一幕随后出现,顽强的费雷尔不仅不可思议地连下五城破发逆转,并一鼓作气地又连拿三局,并以7比5胜出。纳达尔在比赛后显得非常沮丧,这位今年入选了西班牙戴维斯杯阵容的西班牙年仅18岁的后起之秀表示,当费雷尔挽救了三个赛点并成功破发后,自己的信心确实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最终输掉比赛还是经验不够。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使费雷尔报了巴塞罗那公开赛上落败的一箭之仇。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达维登科和卡纳斯之间展开,目前在德国居住的达维登科在四月底的慕尼黑宝马公开赛上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一举拿下了冠军,而在击败了前法网冠军科斯塔之后,23岁的俄罗斯人正在向着赛季的第二个泥地冠军前进。此前,达维登科曾经两次败给科斯塔,而斯图加特的场地在欧洲各项泥地赛事中属于速度偏慢的一个,非常有利于老将科斯塔的发挥,但是达维登科在比赛中对于球路落点的变化显得非常有把握且始终自信,最终打败了自己的苦手。

  ATP排名达到近3年新低的阿根廷人卡纳斯在另一场拉锯战中以两个6比4击败了身高臂长的斯特帕内克。捷克三号男单在第二轮击败了赛会头号种子舒特勒,但是和卡纳斯的比赛,斯特帕内克还是暴露出了在泥地上移动不够迅速灵活的弱点,最终无缘半决赛。在01年和02年都曾打入本次赛事决赛的卡纳斯也希望今年能够一圆冠军梦。(郭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