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网系列赛正式拉开大幕 罗迪克养精蓄锐就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7:43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美网硬地系列赛,这是美网组委会和美国网球协会今年联合推出的“新玩意儿”,对于那些已经围着地球转了大半个赛季的美国选手来说,没有什么能比回到本土参加比赛的感觉更好的了,特别是在本赛季美国选手们在欧洲战场一败涂地的情况下,在美网之前的一个半个月时间里全部在家门口作战的机会更是难得。除了享受主场作战的种种优惠待遇,美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国选手们还想为宣传美网系列赛这个新鲜事物做点事情。

  罗迪克和费什,这是仅有的两个在刚刚结束的草地赛季上为美国捧回冠军奖杯的人。不过噩梦已经过去,北美硬地巡回赛的开始意味着年轻的美国选手们收获成绩的传统时节又到了。从阿加西到罗迪克甚至是已经退役的桑普拉斯,所有的美国选手从来都会毫不避讳地承认他们热爱在美国本土打比赛,洛杉矶将是一个美好的开始。费什、丹特、基内普以及斯帕迪亚这帮美国网球新生力量的代表人物都参加了在洛杉矶开始的美网系列赛的第一站比赛。这四个年轻的美国人在过去一个赛季里的提高几乎无人能敌,但是他们还没有表现出在大满贯中走得更远的能力。现在,在美网到来之前,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

  不过挑战总是和希望并存的,对这四个美国人来说北美硬地巡回赛还意味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丹特今年赢得了三项冠军,应该是这四个年轻人中成绩最好的一位。相比之下基内普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自从一年以前在名人堂比赛中赢得冠军之后就再也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成绩了。斯帕迪亚直到今年才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7月19日就将跨进而立之年的他也许正盘算着要用何种方式告别自己二字头的年龄呢。

  美国人的希望不仅仅寄托在这四个人身上,他们还有阿加西和罗迪克这一老一小。已经在洛杉矶拿下自己第800场胜利的阿加西现在似乎又恢复到了去年赢得澳网冠军时的信心。

  而带着遗憾结束温布尔登之旅的罗迪克一直在奥斯丁和朋友们享受阳光,他似乎并不着急于用比赛来证明些什么,他决定等到下周才正式出山参加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比赛。与温网冠军失之交臂似乎并没有给年轻的罗迪克太大的打击:“我会非常平静地接受胜利,可是失败却能成为一种催化剂,那段记忆将时刻提醒我。”

  去年罗迪克在美网之前的好几项比赛中的战绩为他后来赢得美网冠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曾经连续在三项比赛中称王。今年这些赛事都被列入了美网系列赛,在8月底美网到来之前,在美国和加拿大一共有十项赛事等待着这些美国人,其中包括男子比赛六项、女子比赛四项。目前正在进行的洛杉矶梅塞德斯奔驰男子公开赛和斯坦福西部银行女子公开赛是本次系列赛的第一站。美国网球协会为这些比赛制定了新的积分规则,选手们的积分将和美网比赛的奖金挂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