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非常生活 非常户外--戈尔户外挑战赛即将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走出舒适的办公室,来到清爽的绿色环境中;走出一成不变的生活,来到未知的自然环境中;抛开繁重的工作压力,尽情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主办单位戈尔公司热忱期盼您来参加隆重的"非常生活 非常户外"活动,并希望您"精彩生活每一天"!

  此次大型戈尔户外挑战赛不仅得到了戈尔公司和BLACK YAK®著名品牌的支持,而且做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三夫户外俱乐部更是为本次活动倾注了全部的经验与心血,参与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团队不仅将至身于青山碧水的自然环境中,而且比赛项目精彩倍出,相信三夫户外俱乐部精心打造的比赛项目会让参与团队历经艰辛与磨难,最后感受成功的喜悦并诠释别样的精彩人生。活动形式如下:

  利用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寻找分布在野外区域内的预设点标,活动将在溪水中穿越,在巨石上攀登,也将有意想不到的任务出现,以至最后完成所有任务和找到所有的点标。

  水上项目:经过团队的精诚合作,战胜重重困难,并获得最后的胜利,相信您一定不能错过。

  当然,在活动中还有意想不到的项目等着您来挑战。晚上盛大的篝火晚会、烧烤、文艺节目、参与者间的愉快交流更是让您酣畅淋漓,所以不要犹豫,赶快行动,尽情体验精彩生活。

  看到这样强大的阵势及非常诱人的比赛活动,相信你已经跃跃欲试了吧,当然还有意外惊喜等着你!那么请你关注七月份的新浪网体育频道、三夫户外网站、山野论坛、户外探险网站等相关专业户外网站,我们期待你的支持与参与,相信此次"非常生活 非常户外"大型户外运动竞技活动会让你"精彩生活每一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