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武术功力大赛确定11月赛事规定赛项数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2:3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 中国武术协会15日消息,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全国武术功力大赛已确定规定赛项的数目为6个。

   中国武协前几年就开始考虑举办全国武术功力比赛,并于今年年初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征集武术功力比赛项目及竞赛规则的通知。前不久,中国武协在广州举办了全国武术功力大赛赛项论证会。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对各地武术行家报送的56种功力比赛赛项和竞赛规则进行了认真论证。经过两天的演示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石锁上拳”、“单掌劈砖”、“抛接沙袋”、“绳镖击靶”、“桩上徒搏”、“对拧铁棒”、“掌棍对顶”、“推山掌”8个项目的武术特点突出,运动方法简明,易于进行直观、量化的比赛。

  专家们还围绕完善这8个项目的运动方法、运动器械、运动场地和评判原则进行了专题研究。

  据了解,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全国武术功力大赛,将从这8个项目中选定6项作为规定项目。在规定项目之外,功力大赛还设自选项目表演赛和特邀项目汇演。自选项目表演赛分为克服重力组、击打能力组、灵敏能力组、其它能力组4组进行比赛。特邀项目汇演将邀请掌握各种武术绝技的武功高手参加表演。

  全国武术功力大赛由中国武协和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顺德中南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奖金并作为承办单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