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达文波特洛城欲走还留 预测塞莱斯其实已经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5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南加州土生土长的达文波特本周来到斯坦福参加西部银行精英赛,尽管在不少人看来,这位赛事两次冠军得主是最后一次来到这里参赛,但达文波特却不愿这么早下定论。不过,在评价别人的问题时,达文却显得十分大胆,她认为:塞莱斯的职业生涯其实已经终结。

  自从在温网流露出了退役的想法后,相信达文波特今年夏天每到一个地方,都会被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问到同一个问题:这是你最后一次来这里参赛吗?“我确实已经临近职业生涯的终点,但我不愿一边打球一边想:啊!这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了。那会让我很沮丧。”

  尽管自2000年澳网赛之后就再也没能进入大满贯赛事决赛,但不久前温网四强的表现还是给了达文不少信心。北美硬地赛季一向是达文波特一年中最钟爱的时刻,她相信如果有足够运气,她仍然有在美网赛上争取第四个大满贯冠军的实力。

  当然,28岁的达文波特最后的野心必须首先征得她右膝的同意。法网赛上输给德蒙蒂埃娃的比赛中,她那经过手术修复的右膝再次受伤,医生表示她很可能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不过即便达文波特今天就退役,三个大满贯赛事冠军、一面奥运金牌和38周世界第一,这个加州姑娘也应该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满意。而且这个家庭观念极重的姑娘,一直都梦想着生一“窝”孩子。对于职业生涯更为辉煌的塞莱斯,达文波特本周评价说:“我想她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除非她回到过去的竞技水准,否则复出的可能性小于百分之五。”

  塞莱斯能回到以往的高度吗?上周,塞莱斯出现在世界团体网球赛的赛场上,这也是她去年法网之后第一次回到竞技性赛事。结果,她先是被年纪只有她一半的库图佐娃以5比0击败(该赛事使用特殊计分制),接着被卡普罗斯5比1横扫。尽管塞莱斯受到了热烈欢迎,但击球状态全无,完全看不出九次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影子。

  这不禁让人揣测,当达文和塞莱斯真的都很快退役,而卡普里亚蒂也在一两年后告别,美国女网就只有威廉姆斯姐妹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