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海尔笔记本赞助国家体操队 跟随世界冠军征战雅典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典奥运会将于今年8月举行,我国奥运健儿即将离开祖国,征战异国赛场。为了给我国奥运健儿提供一个宾至如归的环境,减少他们与家人的沟通难度。7月13日,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在北京长城饭店宣布,海尔集团向国家体操队队员赠送一批海尔新一代迅驰笔记本电脑,为每个体操队队员都提供便携实用的“移动网吧”,以帮助他们随时随地实现无线上网和在线沟通的需求。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海尔笔记本之所以被称为“移动网吧”,是因为它们采用了新一代迅驰处理器——90纳米工艺的Pentium-M处理器。这种处理器由于采用Dothan技术,可以在更低的能耗标准下实现更高的频率,配上更大的缓存,其性能可谓空前强大,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最适合无线互联的产品。海尔笔记本基于这一全新处理器,因而具备更高的性能、更低的能耗和更为轻薄的机身外观设计,非常适合运动员远途携带和随时随地上网。

  目前,全球只有少数国际巨头推出了采用新一代迅驰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海尔是中国首家拥有新一代迅驰产品线的厂商。其发布的新一代迅驰笔记本电脑产品线“风境”、“风影”、“风度”三大系列,还未正式推出,便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国家体操队便是从关注这一产品开始,最终获得海尔馈赠的团体之一。

  众所周知,国家体操队的实力水平处于全球前列,不仅拥有李小鹏、杨威、刑傲伟、黄旭等一批世界冠军,还拥有经验丰富的总教练黄玉斌等名人。值得关注的是,他们不仅是运动健将,也是追求尊贵品味、热爱时尚生活的成功人士。他们和海尔笔记本之间,还有一段不简单的缘分。 很早前,国家体操队队员们就为征战雅典奥运而辛勤备战。为了应对雅典的高温气候,他们必须锻炼体质,提高身体的适应能力;但是,怎么克服队员们远在异地的思乡“情结”,却是件麻烦的事。如果心理状态没有调整好,很可能影响他们在国际大赛中的正常发挥。 有人想到了购买一批笔记本,以帮助队员们缩短与家人的距离。意见提出,大家纷纷赞同。但购买哪一种品牌的笔记本呢?后来他们从英特尔公司了解到,采用新一代迅驰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更加适合携带和无线上网,比以前的任何笔记本产品都更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后来,在有关人员的介绍下,他们与正准备在国内首推新一代迅驰笔记本电脑的海尔集团取得联系。在了解到国家体操队的想法后,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立即决定,免费向国家体操队赠送一批笔记本电脑,他说,牺牲一批笔记本的利润,却能解决我国奥运健儿许多的烦恼,这不是简单能用钱来估量的价值。 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孙正平对此表示赞赏。他说,运动员在前方征战, 最思念他们的就是他们的亲人,随时与家人取得联络,不仅可以帮助运动员调整心态, 还能提交他们的竞技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海尔的做法堪称大家风范。 海尔的做法也得到了国内同行的认同。据悉,目前已有一些企业正在与国家奥运队员联系。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为提升自身形象、为支持国家体育事业贡献己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