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部银行网球赛:大威轻取首轮对手 目标直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坦福德当地时间14日消息,西部银行精英赛头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两个6-1轻取排名96位的沃特斯挺进1/4决赛。比赛中,大威没有给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沃特斯任何机会,仅用时51分钟即结束战斗。周五的1/4决赛,大威将对阵5号种子皮斯托莱西。

  在过去的几个月,大威饱受右腿以及左腿踝骨的伤痛困扰,尽管如此,她还是在取得联合会杯两场比赛胜利期间,先后在美国查尔斯顿举行的家庭生活杯网球赛以及在波兰华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沙举行的J&S杯网球赛中摘得冠军锦标。

  今年温网第二轮,大威与克罗地亚小将斯普莱姆的比赛相信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威的过早出局以及写在她脸上的痛苦表情都让人至今记忆尤新。今年温网的出局是大威自1997年首次出征全英网球俱乐部首轮遭淘汰之后,最早一次离开赛场。

  为了一扫温网失利带来的影响,大威一方面积极治疗伤病、训练体能,一方面也在进行着更多精神心理方面的训练。谈到伤病,大威说:“伤病总是如影随形,但是事情在慢慢向着好的方面发展。我的问题在于我太要强,对自己要求过于严格。大家总说状态不好的时候你不可能打好球,我现在希望把比赛中的每一个错误都当作是我人生的里程碑,值得终生铭记,尽管事实并没有这么严重。”

  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大威曾是西部银行精英赛2000年和2002年的冠军,1998年和1999年败在本次赛会2号种子、本赛季后即将退役的达文波特的拍下。相信,今年的决赛如能上演两人之间的龙争虎斗将是所有球迷最愿意看到的。

  早些时候进行的其它几场比赛,皮斯托莱西3-6/7-5/6-2淘汰桑托尼娅,携手8号种子卡布奇以及非种子美国球员华盛顿晋级1/4决赛。而科斯坦尼奇、普拉特以及巴托莉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birdi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