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世青赛:马雪君铁饼夺金 杨莜虞链球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时间7月14日,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进入第二天,今天一共产生了6枚金牌,中国队亦有一金一银入帐。马雪君在女子铁饼决赛中为中国队摘得首枚金牌,另一位小将杨莜虞夺得了女子链球银牌。

  在女子铁饼决赛中,19岁的山东姑娘马雪君第一投就掷出57米85的赛季最好成绩,遥遥领先其他选手,确保了金牌落入囊中,这已经是中国选手连续第五次在世青赛上夺取该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项目冠军。虽然俄罗斯选手彼什查尼科娃最后一投的距离和马雪君相当接近,达到了57米37,但还是以不但半米之差屈居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王玉投出56米61的成绩,仅列第四名。

  女子链球金牌由白俄罗斯选手斯莫娅切科娃获得,她也是在第一投就奠定胜局,66米81的成绩也刷新了赛会记录,中国选手杨莜虞在第二和第五掷中都投出61米67,她获得亚军的这一成绩比对手足足差了5米多。

  男女100米是美国人的天下。男子百米冠亚军被美国的威廉姆斯和奥莫雷以10秒29和10秒31包揽,牙买加选手罗斯获得一枚铜牌;在女子百米决赛中,美国姑娘欧文斯以11秒13改写了个人最好成绩,领先她的同胞鲍德温3米多夺金。中国18岁小将王雯珊虽闯进决赛,但11秒70的成绩仅能在8人中名列最后。

  男子跳远金牌的争夺十分激烈,最终意大利本土选手豪伊以 8米11的今年世界青年最好成绩折桂,南非的莫科伊纳跳出 8米09,仅差0.02米无缘金牌。中国选手于震威以7米55列第六位。

  乌干达选手科浦罗普一举打破埃塞俄比亚人垄断12年之久的男子万米赛会记录。他夺冠的成绩为28分3秒77,比原记录快了0.22秒。坦桑尼亚选手约瑟夫和日本人大野隆治分获二、三名。中国未派选手参加此项目角逐。

  本次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将历时4天,于17日结束全部比赛。(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