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TP阿莫斯福特站:头号种子卫冕冠军马苏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莫斯福特当地时间13日消息,ATP巡回赛荷兰阿莫斯福特站首轮,卫冕冠军智利人马苏6-3/6-4淘汰比利时人维尔根顺利晋级第二轮。马苏职业生涯已有三个冠军进帐,本赛季战绩19胜18负,今年已经四次进入1/4决赛,但都没能进入半决赛。

  以大力发球见长的荷兰人维尔科克6-4/3-6/6-1淘汰同胞格梅尔登晋级下一轮,本赛季战绩22胜19负。维尔科克五月第一周曾进入慕尼黑站决赛,之后的比赛只有一次进入1/4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决赛。

  维尔科克的同胞斯吕特6-1/6-3淘汰法国人托曼恩。2号种子冈萨雷斯4-6/6-4/6-1淘汰阿根廷人阿卡苏索。两人七次交锋,冈萨雷斯6胜一负。澳大利亚资格赛球员鲁扎克6-4/4-6/6-2淘汰荷兰人鲁图姆。

  头号种子马苏第二轮将对阵斯吕特,两人此前的交手纪录为马苏3胜1负。2号种子冈萨雷斯将迎战西班牙人赫尔南德斯,这也是两人首度交锋。

  首轮率先晋级的俄罗斯人安德里夫将遇到比利时人罗克斯。安德里夫在刚刚结束的瑞士精英赛决赛上与世界NO.1费德勒周旋四盘,给费德勒在家乡的首次夺冠制造了不少险情。 (birdi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