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环法第九赛段麦克埃文折桂 阿姆斯特朗维持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23:17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第91届环法车赛在休整一天后,进行了第9赛段圣莱奥纳尔-德诺布拉到盖雷的比赛,最终乐透车队的麦克埃文以3小时32分55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而沃克尔以36小时36分31秒的成绩保有领骑黄衫,阿姆斯特朗和乌尔里希继续排在总成绩第6和第20的位置上。

  一天的休整似乎让老天爷也感到精神舒爽,和煦的阳光洒在160.5公里的赛道上,本次比赛依然是一马平川,全程只在34公里和92公里有两处爬坡点(同为4级难度)。三个冲刺点设在55.5公里、77.5公里和116公里处.

  本赛段比赛有173名选手参加,AG24车队的多莫林因肘部严重受伤而退出,而萨科车队的卡萨格兰达和比安奇车队的瓦斯蒂亚因禁药事件被逐出大赛,在赛前,美国邮政、CSC、快步和AGAR车队全部队员接受了药检。

  体力上明显回升的各路选手在比赛中显示出非常良好的状态,虽然不时有选手领骑在前方,但大都超不过3公里就被大部队给吞没,在第一个爬坡赛道结束后,来自11人车队的兰达鲁泽和多米纳车队的西莫尼开始显示实力,两人从大部队中杀出后即刻加速,而麦克埃文则和昨日一样在领骑者和大部队之间博取冲刺积分,第一个冲刺点在兰达鲁泽和西莫尼过关1分30秒之后,麦克埃文也到达标志线得到宝贵的两分。此时传来消息,在到达第一个爬坡赛道时,曾获得一站赛段冠军的基尔斯普突然退出比赛。

  60公里之后拉勃银行的科隆恩超越麦克埃文成为第三领骑者,西莫尼、兰达鲁泽和科隆恩先后冲过第二冲刺点,此时大部队已经落后头两名选手达到7分20秒左右。随着比赛的进行,缺乏后劲的科隆恩慢慢退后,最终融于大部队之中,兰达鲁泽和科隆恩则疯狂加速,一度将和大部队的距离拉大到十分钟左右,

  在116公里处的冲刺点过后,大部队朝两人发起集团冲锋,快步、乐透和农业信贷银行三车队领衔在前方,百多人的部队在宽阔的街道开始追逐,两人的领先优势逐渐缩小,虽然在离终点1公里处,两人和大部队还有15秒的优势,但此时他们实在没有力气发起最后的冲击,大部队一拥而上将两人吞没

  又是一番惊心动魄的冲刺,有10名选手一字排开向终点发起最后一击,在观众的尖叫声中,乐透车队的麦克埃文、农业信贷银行的胡索夫德和科菲迪斯车队的奥格拉迪几乎同时冲线,借助电子摄像仪的帮助,麦克埃文超过胡索夫德大概4分之1车轮的位置而获得第一,胡索夫德和奥格拉迪分列该赛段二三名。151名选手同以3小时32分55秒的成绩到达终点,阿姆斯特朗第44位到达,乌尔里希第25位到达,黄衫沃克尔第29位到达,这样沃克尔继续拥有黄衫,而阿姆斯特朗则继续以落后9分35秒的成绩位居第六,乌尔里希落后10分30秒位居第20位。

  麦克埃文的赛段冠军让他在冲刺积分榜上扩大了领先优势,目前他以195分的成绩领先胡索夫德18分排在第一,重夺绿衫后麦克埃文如今势头正猛;贝蒂尼继续保有爬坡圆点衫,而新人白衫自然还是沃克尔所有,车队排名维持不变:CSC、比安奇和布里奥切,敢斗奖授予了领骑大半个赛程的11人车队的兰德鲁泽.(孟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