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奔驰杯网球赛:基弗淘汰赫巴蒂 李亨泽惜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12日消息,梅塞德斯-奔驰杯网球赛周一开赛,由于头号种子阿加西将在当地时间明晚方出场争取自己职业生涯的第800场胜利,因此首日比赛最受关注的较量当属德国名将基弗与赛会4号种子赫巴蒂之间的比赛,基弗最终以7-6(0)/4-6/6-2的比分取胜。

  本场比赛也是基弗本赛季所取得的第20场比赛,尽管在欧洲大陆进行的泥土与草地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赛事中表现不佳,但是基弗今年在北美赛场的战绩还算不错,3月份时相继在孟菲斯和斯科茨代尔的两站巡回赛中进入决赛。

  在其他比赛中,丹麦选手卡尔森7-6(3)/6-3淘汰澳大利亚发球高手阿瑟斯,后者尽管全场比赛共发出了30记ACE球,但是还是输在卡尔森极高的一发得分率上。

  本土的资格赛选手格伦-维内在与韩国名将李亨泽的比赛中,在3-6先丢一盘后,在第二盘的第12局中取得关键性的破发,最终以7-5和6-3连扳两分后将后者淘汰出局。此外,比利时选手埃尔森尼尔2-6/6-4/7-5淘汰本土选手瓦哈利,贝克4-6/7-6(1)/6-4击败资格赛选手拉姆,莫里森两个6-2轻取库克。

  头号种子、三届赛会冠军阿加西、2号种子斯里查潘等人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梅塞德斯-奔驰杯网球赛是ATP国际巡回赛中的一站,赛事总奖金额为38万美元。(人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