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名人堂伉俪真情告白 阿加西念情书格拉芙抹眼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40 东方体育日报

  阿加西不怕背上“假公济私”的名声,也不怕在大庭广众之下暴露自己的感情。昨天,这位网球大师亲自把妻子格拉芙送进网球名人堂,身为引荐嘉宾的阿加西面对5000多名观礼者说话,真正的听众却只有格拉芙一人。

  一年一度的网球名人堂引荐大会在罗德岛州新港市举行,今年入堂的除了格拉芙外,还有瑞典名将埃德伯格和网坛“常青树”切尼。与往年一样,引荐大会前一天举行了“吉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米·范艾伦杯赛”,以纪念39年前发明“抢七局”的范艾伦,最终左手将鲁塞德斯基战胜德国人波普捧杯。

  阿加西既是引荐嘉宾,同时也是网球名人堂的筹款人,就在昨天上午,他还与传奇巨星拉弗尔搭档打完一场双打表演赛,他们的对手是“坏小子”麦肯罗和名将罗彻,四个人的年龄加起来恰好200岁。尽管入堂典礼是在下午开始,但这场四大巨星的对决还是让4600多人在上午9点半就来到贝莱坞街的名人堂。

  入堂典礼开始时,阿加西已经换上一套礼服,并在主席台上一本正经地用全名“斯蒂芬妮”称呼自己的妻子。但是当格拉芙走上主席台,站在阿加西身边时,这台一本正经的戏就演不下去了。多年以来,格拉芙从未将进入名人堂挂在心上,一向看重个人隐私的她站上主席台时甚至有些紧张。

  从感觉到格拉芙的紧张那一刻起,嘉宾阿加西就变成了好丈夫阿加西,尽管他自己也激动不已,但还是轻声安慰着妻子。在39位名人堂选手的环绕下,阿加西开始了自己的引荐发言:“我面前站着不少热心的朋友和伟大的冠军,他们让我格外意识到名人堂的历史与传统。我希望能找到最合适的话语,将一位改变我一生的人引荐进网球名人堂,但我知道那样的话语还没有被发明出来,所以我只能继续寻找。只有最夸张、最华丽同时也是最真诚的话语,才能让这个我深爱着的女人明白我的内心和灵魂。”

  说这番话的时侯,阿加西不时停下来擦拭自己的眼泪,格拉芙早已是泪流满面。此时此刻,偌大的厅堂里似乎只有阿加西夫妇两人,他们依然是“网坛金童”和“正手小姐”。阿加西的表白足足持续了8分钟,其中满是柔情蜜意的言辞。

  “她不是那种需要掌声的女人,”阿加西动情地说道,“她只需要你用自己的灵魂感受她的完美。对于这样的女人,再美的语言也无济于事,你需要的只是行动。当她沉静地放下球拍,决定做一个妻子和母亲时,我几乎停止了呼吸。她的伟大正是多年来我想达到却又未能达到的。”

  如果不是格拉芙的冷静,这样的温情场面几乎无法结束。格拉芙在轮到自己发言时感谢了她的父母,以及“陪我走过这段旅程的每个人”,在这些言语之前,她的眼泪始终未停。

  格拉芙并没有特别提到阿加西,但每个人都知道她的旅伴是谁。

  作者:本报记者 袁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