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莎拉波娃海边享受日光浴 网坛新玉女更衣不避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刚刚夺得了温网女单冠军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最近几天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海滩上与妈妈一起放松度假,狗仔队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抓拍的好机会,结果他们的收获还真不小,不仅拍下了莎娃在沙滩上身着性感比基尼漫步的照片,而且就连这个长腿美女换泳装的画面也没有错过,这下莎娃的球迷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在温网中夺冠之后,莎拉波娃这个长相甜美、尤其是两条长腿美丽动人的姑娘在一夜之间立即成了媒体记者追逐的焦点。这个比库娃更有韵味的女孩子现在已经是世界网坛上的头号玉女,当得知她将在自己位于佛州的别墅附近的海滩上游泳之后,记者们蜂拥而至,拍下了莎娃身着花色三点式泳衣在海滩上散步的照片,她修长的双腿曝露无疑,更令记者们感到特爽的是,莎娃竟然毫不避讳被跟踪拍摄,她在短暂地游了一会儿泳之后还当众穿上一条黑色短裙然后大大方方地退下了裙子里的泳衣,这时只有妈妈叶琳娜在旁边替她警觉地望风,但即便有妈妈的守护,记者们还是从背后拍下了莎娃的白色内裤,这张走光照预计将成为莎娃迷们的最爱。

  在上个月夺得温网冠军之后,莎娃拿到了56万英镑的奖金,随后她立即带着妈妈前往美国度假购物,两人在纽约逛街之后就来到了佛州的海滩上,希望在这个只有贵宾才能进入的旅游胜地好好放松一下。

  莎娃在佛州买下的私人别墅距离这次她们母女俩游泳的海滩只几步之遥,随着女单冠军被她收入囊中,莎娃预计将在拍广告以及各种形象代言活动当中收入超过2000万英镑,这个年纪轻轻的女孩子将从此星途坦荡,毕竟与从未夺得过女单冠军的库娃相比,莎娃不仅仅是一个赛场外的花瓶,而且在球场上已经得到了认可。(苗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