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金刚”梦断联合会杯 奥法俄西四国跻身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27 新浪体育


施瓦茨立下汗马功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1日消息,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进行的联合会杯世界组1/4决赛进行了奥地利队和美国队的争夺,奥地利女队今天奋起神勇连胜三场,最终以4比1战胜美国女队挺进联合会杯4强,也使“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以胜利结束职业生涯的梦想破灭。四场1/4决赛结束后,最终获得四强席位的是奥地利、法国、俄罗斯和西班牙。

  在第二日的比赛中,47岁的纳芙拉蒂诺娃只是无助地看着谢特和施瓦茨赢得各自的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单打比赛。而纳芙拉蒂诺娃/克拉巴斯以1-2不敌谢特/沃图茨后,比分锁定为1-4。今天的三场比赛结果分别是:谢特2比0(6比3,6比2)胜鲁宾;施瓦茨2比1(7比6、4比6、10比8)胜雷蒙德;谢特/沃图茨2比1(6比3,0比6,6比0)胜纳弗拉蒂诺娃/雷蒙德。

  在10日进行的两队首日较量中,施瓦茨1比2(1比6、7比5、4比6)负鲁宾、谢特2比0(6比2,6比4)胜雷蒙德。

  法国女将毛瑞斯莫用联合会杯的胜利将温网半决赛中失利的痛苦一扫而净,在以2-0(7-6 (7/2), 6-2)战胜斯奇亚沃妮后,毛瑞斯莫帮助法国队最终3-2淘汰意大利跻身半决赛。周六比赛中毛瑞斯莫战胜艾丽亚还赢得了自己的另一场女单比赛。在法国队3-0保证胜利后,意大利获得了两场胜利,艾丽亚以6-3, 2-6, 6-2击败洛瓦,加宾/文茜在双打比赛中6-0, 7-6 (7/5)击败皮尔斯/格洛温。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另一场1/4决赛中,兹沃那列娃6-3, 6-0轻取迪亚茨-奥利瓦为俄罗斯锁定胜局。此前,法网新后米斯金娜6-1, 7-5击败杜尔科。而库兹涅佐娃/利霍夫采娃在双打比赛中以6-2, 5-7, 6-4击败杜尔科/塔拉比尼。

  另外一场1/4决赛中,西班牙在第一日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起直追,以3-2击败比利时晋级。先是嘉里古埃斯6-4, 6-0击败卡伦斯让西班牙成功上岸,而此后洛伦佐6-3, 6-4击败菲利普肯斯将两队的比分拉平,在关键的双打比赛中劳诺/帕斯奎尔6-3, 6-2击败菲利普肯斯/卡伦斯为西班牙队争取到了难得的胜利。(门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