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车手称雄环法赛段 兴奋剂事件却抢占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7: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0日电 意大利自行车手菲力浦·波萨托10日在环法自行车大赛第七赛段的比赛中力压群雄,成为第一位在今年环法大赛中夺得段赛第一名的意大利车手。不过,波萨托的出色表现却由于环法大赛爆出第一起兴奋剂事件而黯然失色。

  今年22岁的波萨托在比赛的最后5公里和另外5名车手突然加速甩开大部队,在最后阶段他发力冲刺,超过了西班牙车手弗洛雷斯和曼塞波,第一次成为段赛冠军。 法国人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沃埃克勒还是保住了黄色领骑衫,他目前的总成绩仍比五届环法冠军、美国人阿姆斯特朗快了9分35秒。阿姆斯特朗在本赛段的比赛中骑得比较顺利,他和其他几名夺标热门选手共同组成第一集团冲过终点。 前几天的环法比赛中屡屡发生车手连环相撞事故,而从沙托布里扬到圣布里厄的第七赛段比赛则完全被本届环法大赛出现的第一起兴奋剂事件的阴云所笼罩。 首起兴奋剂事件的主角是比利时车手布兰蒂,他被查出使用了止痛剂美沙酮,这是一种运动员很少会使用的药。布兰蒂所属的洛托车队已将他排除在参加本届环法大赛的名单以外。

  布兰蒂辩解道:“我无法理解。我从未听说过这种药物。我希望知道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也许他们应该检查我最近几天所服用的维他命,但我从未使用过美沙酮。” 洛托车队称布兰蒂在4日参加完第二赛段的比赛后第一次药检呈阳性,此后他就被禁止参赛。洛托车队领队克里基耶林说:“由于环法大赛规定,严重违反有关兴奋剂规定的运动员将被禁赛,所以我们决定把布兰蒂排除在参赛名单之外。”

  英国车手米拉,法国车手瓦塞尔以及意大利车手卢卡此前由于受到使用兴奋剂的指控而被禁止参加本届环法大赛。

  环法大赛明天将进行第八赛段的比赛,从朗巴勒到整个比赛最西面的坎佩,全长168公里。(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