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合会杯:大腕缺阵美国暂平 毛瑞斯莫助法国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当地时间7月10日消息,东道主奥地利与美国的联合会杯四分之一决赛激战两场,结果美国老将鲁宾以6-1/5-7/6-4战胜舒瓦茨,奥地利美女谢特以6-2/6-4轻取雷蒙德,双方战成1-1。

  鲁宾虽然为美国拔得头筹,但比赛赢得却并不轻松。在首盘比赛轻松拿下后,第二盘她浪费了一个赛点并且在大好形势下被对手扳回,5个月未尝胜绩的鲁宾在决胜盘中终于找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到获胜的感觉,最终以6-4拿下比赛。

  赛后鲁宾很享受这种获胜的感觉,这也是她自膝伤后复出的三场比赛中第一次胜利。虽然队中没有威廉姆斯姐妹、达文波特、卡普利亚蒂这些大腕的名字,但鲁宾和她的队友相信没有大牌反倒能让她们的团队更加团结,也让他们更有决心在四年前击败西班牙后,再次把联合会杯带回家。

  2年前舒瓦茨击败塞莱斯使奥地利战胜美国,从而取得她们联合会杯历史来最伟大的胜利。舒瓦茨还能让奇迹重演么?这一次准备跟她一起导演奇迹的还有美女谢特。

  也许是在家乡父老面前底气十足,谢特在她对阵雷蒙德的比赛中表现得相当兴奋,完美的比分6-2/6-4结束比赛,让对手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周日的比赛。她认为她明天同鲁宾的比赛将对于整场比赛具有决定性,但美国人却将希望寄托在双打,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和雷蒙德的奥运配对将迎战谢特和沃土斯克。

  在意大利,毛瑞斯莫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带领卫冕冠军法国队连得2分,以2-0领先意大利队。单打比赛中,毛瑞斯莫以6-2/6-1直落两盘击败埃莉亚,这是她在联合会杯比赛中的第11场连胜,老将皮尔斯也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以6-3/6-4的比分击败了世界排名在她之上的意大利人斯科尔文。

  星期天将进行另外两场单打比赛和一场双打比赛。这场比赛的赢家将于西班牙与比利时的胜者在半决赛中相遇。另外两场比赛中,法网新后米斯金娜6-3/6-0战胜阿根廷人纳塔莉亚,温网中击退纳芙拉蒂洛娃的杜尔科 6-4/3-6/6-4 顽强战胜库兹涅佐娃,阿根廷和俄罗斯1-1形成拉锯;比利时则连取两场2-0领先西班牙。 (小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