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FANS争论莎拉波娃恋爱史 多事楼主曝其是同性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7:10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莎拉波娃火了,没错,看看网络上铺天盖地有关这位美少女的新闻你就会明白一切。而当你打开莎拉波娃的论坛,你更会发现这位刚刚拿下温网女单冠军的俄罗斯女孩已经成为了当今网络最炙手可热的红人之一。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莎拉波娃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女孩子!”这大概是上周温网决赛之后出现在网络论坛里最多的一句话,是的,除了“美丽”之外,已经被莎拉波娃迷得神魂颠倒的粉丝们大概还没有办法找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自己心中的新偶像。

  “莎拉波娃究竟有没有男朋友?”这是男性网友们在有关莎拉波娃的诸多论坛里问得最多的问题,和其他所有追星族一样,在莎拉波娃是否依旧单身的问题上,那些男粉丝们总是要争论得面红耳赤。其中的一个帖子里,网友们更是为了一个网友透露的关于莎拉波娃的一个传闻而对此君发起了联合攻击,而从发帖人的语气里不难看出,他绝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莎迷。

  “你们千万别杀了我,我只是听到了一个说法。不过这个传闻你们大家或许会感兴趣:那就是莎拉波娃——天哪,我怎么敢说这个——在法网之前就有了一个女朋友。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吗?她爸爸知道后立即责令她抛弃她的‘甜心’,集中精力打网球。我在很多论坛上都看到了这个消息,好像是从莎拉波娃周围的人中传出的消息,但是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么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男人会心碎,不过全世界的同性恋应该欢呼了。”

  “莎拉波娃是个同性恋!”尽管楼主也没有肯定地说出这个消息,可是几乎所有的网友都不约而同地开始讨伐这位多事的楼主。

  “请你立刻停止散布有关我的莎拉波娃的任何谣言!”这应该是所有回帖中语气最轻的了。没有人愿意相信那个长得如此甜美的网坛美少女是同性恋。“不知道莎拉波娃自己会不会来这里访问,要是她看到这样的消息会多难过啊。”有人甚至开始担心这样的谣言会影响莎拉波娃在网坛的前程。

  “莎拉波娃不会有女朋友的,即使有我也会用实际行动改变她的想法。谁有她的邮箱地址,我要和她好好谈谈。”这位网友的想法倒是比较富有建设性,他甚至在论坛里公布了自己的详细地址,期待有一天莎拉波娃能够看到。除此之外,更多的网友开始在论坛里为莎拉波娃选择合适的男朋友,鲁尼、费德勒罗迪克,在这些忠实粉丝看来,大概只有这些功成名就的少年天才才能配得上他们心中的天使。

  莎拉波娃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她的势力已经蔓延到了安娜.库尼科娃的论坛里。不过相比而言,在库尼科娃的论坛里,网友们谈论的并不那么八卦,而是网球场上的专业话题。“莎拉波娃只有17岁,她身上有很多库娃没有的东西,比如大满贯。”库尼科娃的粉丝们对待这位超越安娜的美少女还算客观,有人甚至认为“莎拉波娃是俄罗斯网坛当之无愧的女王!安娜应该从莎拉波娃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在莎拉波娃获得今年温网冠军前,安娜迷在网上论坛里对莎拉波娃的态度可是非常尖刻的,他们甚至要求“莎拉波娃回家去”,但当莎拉波娃成为了温网冠军后,安娜迷的态度有了180度转变,网迷不光开始接受莎拉波娃,而且他们还替这位17岁俄罗斯女孩高兴。安娜迷态度的转变可能只是莎拉波娃抢夺安娜阵地的开始,但莎拉波娃经纪人最希望的当然是安娜的赞助商也开始动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