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环法-阿姆斯特朗思乡心切 决定不参加雅典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6:55 新浪体育

  美国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考虑了许久,决定在环法大赛后回美国陪伴子女,不参加下个月开幕的雅典奥运。为了备战环法赛,阿姆斯特朗整个春天都在欧洲度过。

  阿姆斯特朗将不会参加下个月开幕的雅典奥运会。这位五届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周四表示,他希望花时间与孩子相处。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最后决定不去雅典,”阿姆斯特朗说。

  由于要为环法大赛做准备,阿姆斯特朗在欧洲度过了整个春季,他说∶“这真的很困难,比赛结束后,我只想回家陪孩子们。我最首要的事情就是回去看看他们。”

  “我已经多次参加奥运会了,如果没有100%的动力,我不会参加如此重要的赛事。我不想占据别人的名额。”

  阿姆斯特朗曾在2000年悉尼(雪梨)奥运会的个人计时赛中获得铜牌,他还参加了巴塞罗那(巴塞隆拿)奥运和亚特兰大奥运。(姚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