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京市地税局奥运税务办公室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5:5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9日讯 据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报道:官方网站记者自北京市地税局获悉,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税务服务的专门机构——“奥运税务办公室” 7月7日正式成立。“奥税办”网站(http://aofu.tax861.gov.cn)也同时开通。这标志着市地税局将为奥运会各项涉及地方税收事宜提供集中、高效的税务服务。

  奥运税务办公室作为地税部门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税务服务的专门机构和服务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窗口,除负责奥运会税收政策的贯彻落实、政策宣传咨询以及建立与政府各部门、北京奥组委、国家税务总局涉及奥运税收工作联系外,还直接承办奥运税收政策涉及减免税报备审核、涉奥税务凭证开具以及奥运专用发票管理等具体事项。

  近日,为贯彻《行政许可法》精神而出台的《涉及第29届奥运会税收减免税报备管理办法》,将采用先行报备与后续审查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管理环节由“事先管理”向“事后管理”的转变;针对日益频繁发生的涉奥售付汇税务凭证开具需求,市地税局制定下发的《涉及第29届奥运会涉税事项售付汇税务凭证开具管理办法》,为纳税人提供“网络”、“电话”、“上门”等多种申请选择方式,明确“一门式”“受理、审核、审定”的工作流程,把服务时限缩短为5个工作日,并实现一次上门即可办理完成的服务承诺;为加强和规范对北京奥运会涉及地方税收收入及税前扣除的管理,满足奥运会组织者、参与者财务核算的需要。

  市地税局将向全社会公开奥运税务服务承诺,对服务工作实行规范化、标准化、时限化,并积极推行“网上”“个性化援助”等服务方式,最大限度地满足奥运会组织者和参与者的涉税服务需求。

  据悉,奥运专用发票已于6月15日正式启用,该发票由奥运税务办公室负责发售等相关管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