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瑞典网球公开赛:扎巴莱塔冈萨雷斯马丁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典时间7月7日消息,瑞典公开赛第二轮在巴斯塔德进行,名将扎巴莱塔、冈萨雷斯、马丁晋级半决赛。

  卫冕冠军扎巴莱塔第二轮对阵拉巴兹,比赛进行得相当艰苦。扎巴莱塔在第一盘中发挥得相当出色,但是接下来形势却发生了逆转,拉巴兹凭借强劲的正手频频调动扎巴莱塔,卫冕冠军一度被打得满场奔跑。拉巴兹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他在职业生涯早期曾经战胜阿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加西并非空穴来风。但是最终,还是技高一筹的扎巴莱塔战胜了拉巴兹晋级半决赛。

  扎巴莱塔与拉巴兹的比赛前,扎巴莱塔的年轻同胞摩纳哥战胜了维尔根晋级半决赛。这也是摩纳哥在转入职业网坛不久,第二次打进半决赛,第一次是今年二月在他的家乡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一站比赛中。摩纳哥希望此次的瑞典公开赛他能走得更远些。

  第二轮另一场比赛在冈萨雷斯和涅米宁之间展开。首盘比赛,两人均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打到6-5时,涅米宁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但是顽强的冈萨雷斯并没有束手就擒,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将比赛带入抢七,并最终凭借自己强劲的击球使芬兰人不断犯错,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涅米宁似乎仍然笼罩在第一盘失利的阴影中,无心恋战,冈萨雷斯仅用时22分钟就以6-1结束了战斗。

  冈萨雷斯是首次进入瑞典公开赛的半决赛,两年前他止步第二轮。这也是冈萨雷斯今年至少第5次进入半决赛。

  在一号场地,第一轮战胜卡纳斯艰难晋级的意大利球员沃兰德利再次经历了三盘的艰难比赛,不过这一次,他败在了马丁的拍下。(birdi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