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国车队组成"奥运梦之队" 阿姆斯特朗光荣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美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正式宣布了参加雅典奥运的8名公路赛选手,正在法国为第六个环法车赛个人总冠军头衔拼搏的兰斯-阿姆斯特朗在名单之列。

  除了阿姆斯特朗,他所在的美国邮政车队队友-乔治-辛卡皮也将为国出战,这是辛卡皮第四次参加奥运赛事。现效力于冯纳克听力系统队的猛将泰勒-汉密尔顿亦在国家队名单内。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能让美国实力最强劲的选手参加,美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席比斯切格里亚自然手舞足蹈:“这绝对是最强的队伍之一,这下奥运会的公路赛事要被美国选手包围了,兰斯、泰勒、乔治还有鲍比(鲍比-尤里奇,效力于丹麦CSC车队)都正处在他们职业生涯的高峰期。”

  虽然在环法赛事上战绩彪炳,但阿姆斯特朗在奥运赛事的表现确实一般,过多过密的职业赛事和自身重视程度不够让阿姆斯特朗在奥运赛场只能扮演平庸之辈,尽管他参加过92年,96年和00年三届奥运赛事,但只在悉尼奥运上夺得一枚计时赛铜牌,5月份阿姆斯特朗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就表示自己对奥运赛事不够重视,“奥运会是高水平的对抗,但我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每次都让人失望。因此,我更愿意把精力集中在自己擅长的赛事上。”

  很显然,阿姆斯特朗若只以尽公民义务的态度来对待奥运的话,那么他在雅典的成绩不太可能超越以往三届,不过在奥运赛场的式微无法触动他在职业自行车赛场的王者地位。(孟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