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象甲北京爆冷挑落黑龙江 广东队破竹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中国象棋协会消息,2004“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在全国的6个城市战罢第8轮,比赛异常激烈,黑龙江哈药总厂队不敌北京将台酒店队,爆出了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排名前两位的广东王老吉和湖北中盐宏博队强强对撞,结果广东凭借黄海林李鸿嘉的胜利,以2胜1和1负客场战胜湖北,保持着联赛以来的不败纪录,继续高居积分榜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今天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前来造访的棋坛劲旅黑龙江队,双方的比赛格外激烈,结果,黑龙江主将赵国荣在快棋赛中意外不敌靳玉砚,导致黑龙江梦断京城,其他三盘棋都握手言和。

  广东队客场挑战排名第二、势头猛劲的湖北队,赛前广东队便定下了8连胜的目标,提前两天到达湖北,为本轮的比赛的调整状态,而本场的比赛进行的也格外激烈,“岭南双雄”吕钦许银川今天遭遇强劲的狙击,结果吕钦梦断三峡,不敌近来势头很好的李智屏,许银川被小将汪洋逼平。为广东队建功的是黄海林和李鸿嘉,这样,广东队以2胜1和1负上演8连胜,在象甲的积分榜上已经遥遥领先。而湖北队也让出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吉林天兴俱乐部队和浙江都绅领带队的比赛今天的激战格外引人注目,吉林今天对浙江队展开了疯狂的进攻,陶汉明战胜赵鑫鑫,胡庆阳斩落陈孝坤,洪智也力擒邱东,唯一为浙江队挽回一点颜面的是陈建国,经过一番苦战与陈建国握手言和。这样吉林以12分凭借总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湖北占据积分榜第二位。

  其他几场的结果,上海金外滩队4和平河北金环钢构队,煤矿开滦股份1胜3平胜甘肃移动通信队,江苏队2胜2负战平沈阳新湖.北国之春队。

  第9轮比赛将于7月14日进行,对阵形势为:河北vs北京,甘肃vs上海,沈阳vs开滦,浙江vs江苏,广东vs吉林,黑龙江vs湖北。(周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