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象棋世锦赛半决赛慢棋 亚当斯率先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举行的男子世锦赛刚刚结束了半决赛第四盘慢棋较量。两盘棋均以和棋收场。这样,英国棋手亚当斯以2.5-1.5淘汰阿塞拜疆的拉迪亚波夫,率先杀入决赛。保加利亚的托帕洛夫则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卡西姆扎诺夫战成2-2,不得不进行快棋加赛。

  今天,英国棋手亚当斯执白先行以王前兵起步。为扳平比分,拉迪亚波夫在第二回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合选择了有违棋理的后E7,形成极为罕见的巴西开局,令亚当斯颇感意外。由于只需和棋即可出线,经验丰富的亚当斯选择了平稳的控制局面的走法。始终牢牢把握先行之利。面对白方固若金汤的城池,拉迪亚波夫一筹莫展,无计可施。弈至第44回合只得接受和棋结果。这样,亚当斯四盘慢棋1胜3和,将拉迪亚波夫淘汰出局。

  头号种子保加利亚特级大师托帕洛夫今天执白先行后前兵起步,乌兹别克斯坦的卡西姆扎诺夫应以博戈柳波夫印度防御。第七回合,托帕洛夫率先变招。卡西姆扎诺夫也应对得当,中局激战中局面一直呈胶着状态。弈至29回合,双方兑掉大部分子力,形成白方后马五兵对黑方后象五兵的残局。白方子力位置稍好。卡西姆扎诺夫此时陷入时间恐慌。不过托帕洛夫也没能取得更大进展,反倒被卡西姆扎诺夫瞅准机会连弃两兵,逼得长将和棋。这样,两人的四盘慢皆成和棋,旗鼓相当,难分高下,不得不进行快棋加赛以决定另一张决赛名额的归属。

  快棋加赛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两点半进行。根据比赛规程,半决赛共进行四盘慢棋较量。先获2.5分者晋级决赛。如果四盘棋战成2-2,则需分先加赛两盘25分钟快棋,如果仍不分胜负,则加赛两盘5分钟快棋。如果还是平手,则进入突然死亡加赛。(塔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