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费德勒卫冕成功不再哭 罗迪克叹服对手王者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2:01 新浪体育


安迪今天惟有叹服罗杰的强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温网男单决赛在赛会头两号种子选手费德勒罗迪克之间举行,经过四盘苦战,费德勒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最终3-1战胜对手卫冕成功。他也成为2000年桑普拉斯卫冕男单冠军后首次卫冕温网桂冠的男选手。

  赛后费德勒再度高高举起温网男单冠军奖杯,尽管具有世界上最快的发球时速,首次闯入温网决赛的罗迪克在强大的费德勒面前不得不俯首称臣。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赛后卫冕冠军表示,比赛相当艰苦,但是自己非常享受这样的时刻。费德勒对对手罗迪克更是表达了溢美之词,众所周知安迪(罗迪克)的力量占优,而在比赛的前半段对手更是表现出惊人的进攻性,对于自己落后的时候总有雨水救助,感到很有运气,这样的感觉相当美妙。希望两人能在以后的比赛中进行更多的对决,特别期待在温网的再度相遇。2003年夺冠后费德勒像个孩子一样哭红了眼睛,卫冕后的费德勒这次只想把笑脸留给温网。三次进入大满贯赛事决赛并三次获得冠军的费德勒对于能在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获得这样的成绩自己都感到有些难以置信。在大满贯赛事决赛中100%的成功率令他相当兴奋,这样的结果真的令人感到信服。温网一直是费德勒最爱的锦标赛事,而能在这里两度问鼎让他觉得感觉很好。

  费德勒的母亲、两个姐姐和女友都在现场见证了费德勒夺冠,而他的父亲只是守候在家里的电视机前分享儿子的快乐,费德勒对于家人的支持表示感谢。

  尽管是四盘就决出胜负,但是输赢的确只在毫厘之间,赛后罗迪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费德勒是一名伟大的冠军,虽然自己在比赛中表现得也很出色,但是费德勒表现更为出色,他希望两人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有机会对决。在比赛曾经两次中断,而两次都是罗迪克破掉费德勒的发球局势头正劲的时候,在被问及温网时断时续的阴雨是否对自己的状态有影响的时候,罗迪克并没有丝毫的抱怨,虽然对于自己的状态确实有影响,但是对于自己和对手都是公平的,自己受到影响,对手同样受到影响。迄今为止两人共有7次交手,费德勒6胜1负占据领先优势,罗迪克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胜利,因为只有势均力敌的对决才是值得期待的。

  英俊的罗迪克受到大多温网观众的青睐,球迷用欢呼和掌声表达了对罗迪克的喜爱。罗迪克除了感谢观众对自己的厚爱,还表示温网比赛是自己最喜欢的比赛之一,并承诺明年一定会再度回到温布尔登。(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