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环法第1赛段高手蓄力 阿姆斯特朗总成绩暂居第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0:29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91届环法自行车赛今日进行了第一赛段列日到沙勒罗瓦202.5公里的角逐,经过近五小时争夺,来自AG2R车队的35岁爱沙尼亚选手雅安-基斯普以4小时40分29秒夺得该赛段冠军。总成绩方面瑞士选手卡塞拉拉以4秒的优势(4小时47分11秒)继续穿着黄衫,阿姆斯特朗总成绩目前暂列第三,乌尔里希位列第16。

  共有188名选手冒雨参加了本赛段争夺,由于赛事路途较短,且又是大赛初期,整个路段都显得无波无澜,彼此之间的距离始终没有拉开,不过当比赛进行到145公里处,在昨天列日环绕城赛夺得第四名的澳洲猛将麦克吉突然退出大部队,径直奔向医疗车,经过快速治疗后,麦克吉回到比赛中,但是他的速度明显缓慢下来,最后他勉强骑到了终点,赛后麦克吉表示当时自己的臀部痛得厉害。或许下一赛段车迷就将看不到他的身影,这对福德尤斯车队来说,无疑于晴天霹雳。

  当比赛进入到150公里之后,来自拉勃银行车队的沃特斯和丹麦CSC车队的雅克布-菲尔开始领先大部队,两人和大部队的差距保持在1分30秒左右,菲尔在去年的环法赛上夺得过第十赛段的冠军,而沃特斯也在2001年获得过第二赛段的冠军,在两人的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15公里时,第一集团的大部队近180名车手开始集体发力,一条快速移动的长龙绵延数百米,场景煞是好看。

  随着第一集团军的加速发力,他们和头两位车手的差距越来越小,在离开终点2公里处,沃特斯和菲尔终于被追上,此刻比赛的主角换成那松,佩塔奇,胡舒弗德,麦克埃文等冲刺强人,在观众高分贝的呐喊声中,AG2R车队的爱沙尼亚选手雅安-基斯普突然杀出,他抢在麦克埃文之前抢先冲线成功!乐透车队的麦克埃文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车队的胡舒弗德只能屈居二三。赛后基斯普风趣得表示要感谢自己的那一双好腿,“它们让我冲刺时充满自信。”

  黄衫拥有者卡塞拉拉在第27位冲线, 乌尔里希第32位冲线,阿姆斯特朗则排在第48位,不过今天共有178名选手集中在第一集团中,这样他们的成绩同为4小时40分29秒,卡塞拉拉以4小时47分11秒的总成绩继续拥有黄衫。他领先排第二的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胡舒弗德4秒,而立志六连冠的阿姆斯特朗以4小时47分21秒的总成绩位居第三。乌尔里希则继续排在第16位,他和阿姆斯特朗的差距还是15秒。

  冲刺王的绿衫穿在了胡舒弗德的身上,而爬坡王红色圆点衫得主则是快步车队的保罗贝蒂尼,白色新人衫得主则依然是23岁的卡塞拉拉,美国邮政车队以领先丹麦CSC车队6秒的时间暂列车队首位。(孟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环法新闻 全部阿姆斯特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