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拼尽全力无奈实力悬殊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完败塞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4日上海消息,2004年世界男排联赛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在上海大学体育馆进行了本轮的第二场比赛,昨天在比赛中苦战两小时不敌对手的中国队今天以0:3告负,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0:25、23:25、20:25。

  与昨天的比赛相比,此役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主攻手沈琼施海荣,副攻手崔晓栋张晓东,接应汤淼,二传何炯和自由人初辉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第一局比赛打得并不像首战那样难舍难分,塞黑队凭借出色的实力频频进攻,尽管中国队在拦网和进攻中也屡屡得手,但最终以20:25丢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中国队防反先得一分,随后施海荣的单人拦网再得一分,不过之后中国队的连续失误让塞黑队把比分追为3平。

  随后中国队抓紧了拦网,以8: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塞黑队在调整之后将比分反超为10:9,随后塞黑队打得积极而主动,中国队在防反和进攻中也有一定优势将比分追成23:24,最后一分中国队拦网出界,塞黑队以25:23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塞黑队开局不错,5:1领先时中国队请求暂停,暂停后中国队一度打得非常有气势,塞黑队很快将领先的优势扩大,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塞黑队一鼓作气最终以25:20拿下第三局比赛从而以3:0战胜了中国男排

  赛后中国队汤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大家都打得挺努力,但毕竟实力上有悬殊,谈起参加世界男排比赛的收获,汤淼说:“和强队比赛心态方面比较平稳,可以学到国外先进的技术和处理球的方式,有些东西是我们从来没看见过的,这对于我们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