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纳芙拉蒂洛娃奋战不息 女金刚再次逼近温网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已经接近尾声,当所有人都将目光集中在男女单打的冠军决战上时,温网传奇47岁的纳芙拉蒂洛娃仍然坚毅执着地继续着自己的比赛。她在真正享受网球快乐的同时,也不可思议地再次逼近一项温网纪录。

  虽然已经在女单和混双中失利,但是纳芙拉蒂洛娃和她的搭档雷蒙德已经打进了温网女双半决赛,她们将对阵淘汰了中国选手郑洁/晏紫的胡布尔/杉山爱组合,获胜的话,纳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芙拉蒂洛娃将向在温网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迈出坚实的一步。

  去年纳芙拉蒂洛娃和帕斯组合在温网夺得了混双冠军,追平了乔娜-金的温网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纳芙拉蒂洛娃在温网一共夺得了20个冠军头衔,包括9次单打冠军、7次双打冠军和4次混双冠军。

  纳芙拉蒂洛娃和帕斯仍然搭档参加今年的温网混双,但是他们在第三轮被怀妮/布莱克组合以7-6 (7)、6-7(5)、13-11击败,这场比赛不断被大雨打断,一共持续了3天。

  从纳芙拉蒂洛娃身上我们能深深体会到网球的精髓,那种奋战不息、顽强向上的精神。让我们默默为纳芙拉蒂洛娃夺得第21个温网冠军,第59个大满贯冠军祝福吧。(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