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西奇获胜难掩年少天真 亨曼惨淡落败温网梦再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被广大英国球迷寄予厚望的本土选手六号种子亨曼温网男单1/4决赛中以0-3(6-7/4-6/2-6)惨败于来自克罗地亚的非种子选手安西奇,无缘温网男单四强。亨曼虽然近年一直保持在一流选手的行列之中,但至今从未染指过一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而他的落败也让英国球迷对于温网男单冠军的近七十年的等待还得继续下去。自从1936年以来,就从来没有一个英国人在这项大满贯赛事中问鼎男单冠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亨曼在第一局中的表现不错,与对手不分伯仲,结果安西奇以7-6幸运胜出。但从第二盘比赛开始,场上风云突变,安西奇牢牢的控制了场上的局势。面对这名斗志昂扬的20岁小将,一向精力旺盛的“亨曼老虎”也变成了一只病虎。最终亨曼连败三盘,以大比分落败。

  20岁的安西奇并非无名小辈,早在2002年的温网首轮比赛中,18岁的他就爆冷淘汰瑞士选手费德勒,一举成名。安西奇在本届温网半决赛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罗迪克和12号种子沙尔肯之间的胜者。安西奇的发球威力极大,他也因此赢得了“新伊万”的绰号。目前安西奇的ATP排名是在第31位。

  赛后,安西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兴奋的嚷嚷着:“我打得太棒了!虽然第一盘打得十分艰苦,但是在第二盘的比赛中我比亨曼表现得更为出色,这也让我信心大增。打那儿以后我就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我能够赢得这场重要比赛的胜利,实在是太开心了!”

  而亨曼也输的心服口服。亨曼在赛后表示:“安西奇是一名优秀的网球运动员。网球运动就是这样,谁发挥的好,谁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他在整场比赛中都带给我巨大的压力,而且他越打越好。”在谈到今天的惨败时,亨曼的脸上写满忧伤:“这场比赛是我在这儿打的所有比赛中发挥最差的一次。对于这个结果,我觉得难以接受。毕竟对我而言,今年的温网是个夺冠的绝好机会。”(郑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