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威惊讶胜卡普如此容易 瞄准三连冠自言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备受球迷关注的温网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2-0(6-1,6-1)轻取状态低迷的七号种子卡普里亚蒂,顺利晋级女单四强。小威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毛瑞斯莫和苏亚雷兹之间的胜者。

  在小威和卡普里亚蒂的历次交锋中,双方常常都是打得难解难分。但是今天在中央球场进行的这场比赛却呈现一边倒的态势。这也是两人在六次大满贯赛事交锋史上首次没有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进行第三盘的比赛。与前几场比赛相比,今天的卡普里亚蒂像换了一个人,整场比赛出现了17次非受迫性失误。比赛只进行了45分钟,小威不费吹灰之力就击败了自己的宿敌。一旁观战的球迷也对卡普里亚蒂的表现非常不满,比赛还未完全结束,已经有将近三分之一的球迷提前退场了。

  全场气氛最活跃的时候出现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当时小威在试图正手回击卡普里亚蒂的来球时,摔了个大跤,全场爆发出一阵嬉笑声。

  赛后小威表示对于这场轻易到手的胜利“大吃一惊”。“在比赛中我的精力高度集中,我知道我自己要得到什么,”小威在接受采访时说,“赛前我做了充足的准备,我明白当我和卡普里亚蒂交手时,自己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她是一个十分难缠的对手,但没想到今天我赢得这么轻松。”

  小威在本届温网已经完成的五轮比赛中仅丢掉了17局比赛。现在她有望成为35年来第三位获得三连冠的女单选手。“在温网比赛刚刚开始时,我就梦想着能够获得三连冠。”小威笑着说,“现在我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我真是太兴奋了。”

  卡普里亚蒂赛后面无表情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小威今天打得太好了。迅速的破发成功让她信心倍增,后来她越打越顺。这是们交锋史上她发挥最好的一次。”卡普里亚蒂无奈的说,“我在整场比赛中都没有什么机会,她的表现给我带来巨大的压力。”

  在一旁观战的小威的父亲理查德也发表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他说:“卡普里亚蒂并没有发挥出她的水平。从场面上看,她太紧张了。其实小威也很紧张,但小威调整得不错。而且她们两人都出现了不少低级的失误。”

  最后理查德还不忘提醒自己的女儿,“小威在下次对阵卡普里亚蒂时更要集中精力。卡普里亚蒂决不会忘记这样一场惨败。”(郑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