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永丰杯”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7月4日北京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备受网球球迷关注的2004“永丰”杯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将于2004年7月4日至7月30日在北京和天津两地举行,此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国际网联主办,海淀区体育局协办,北京海科锐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此项赛事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具有高水准的重要赛事,聚集了来自欧美和亚洲等十几个国家近150名优秀选手参赛。比赛共分四站,分别在天津和北京举行,最后一站为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前三站各有32个正选位置和64个预选位置,只有在前三站积分总和排名在前24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第四站,赛事成绩具有ATP排名及积分。另外经中国网协和中国公开赛组委会的同意,在该项比赛中获得ATP积分最多的中国参赛选手将赢得一张参加中国公开赛单打正选赛的外卡。

  承办此次网球赛事的北京海科锐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策划、组织和市场推广体育赛事为主营方向的体育公司。该公司运用市场化运作方式首次进军国际赛事,意在打造一支与国际接轨、以运作体育文化活动为主的品牌企业。

  本届赛事的北京两站,将在新落成的北京海科锐驰体育休闲会所――北京李思网球俱乐部开拍,这也是以我国前男子网球冠军李思命名的网球俱乐部迎来的第一个重大国际赛事。据李思介绍,此俱乐部地处海淀北部地区,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区核心地带-北京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内,拥有六片符合国际标准的室外场地和400余平米的休闲会所,俱乐部周边环境优美、绿荫环绕,是十分理想的运动休闲场所。

  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经过多年的运作,对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意义,它是中国职业网球运动员进入世界顶级赛事所必经的一个过程。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国的高水平选手与中国选手汇聚一堂同台竞技,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为中国男子选手早日登上大满贯赛场提供了舞台。从这个意义上讲,本赛事已经被定义为中国男子运动员通向大满贯赛的摇篮。

  出席2004“永丰杯”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领导名单

  李思网球俱乐部将于2004年8月1日正式对外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