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威VS卡普如约相会 美国大妞会战俄罗斯美少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1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小威廉姆斯和卡普里亚蒂在分别赢得第四轮比赛后,将在一场令人关注的女单1/4决赛中如约相会。在提前进行的两场1/4决赛中,达文波特和莎拉波娃率先进入四强,她们两人将争夺一张决赛席位。

  在大威被意外淘汰后,小威曾经表示,单肩挑起威廉姆斯家族的荣誉将是她在本次大赛中前进的最大动力。最近的这两轮比赛小威赢得都相当漂亮,昨天她仅仅耗时54分钟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以6比2和6比1结束了16岁法国少女格罗温的神奇之旅。小威的发球状态越来越好,昨天她以一记126英里/小时的发球将大威在1998年创下的赛会发球时速纪录提高了一英里。不仅如此,她在短短的比赛中发出了12个ACE,数量在前四轮比赛中为最多;与此同时,她还少见地没有出现一次双发失误。

  这是小威在温布尔登的第18场连胜,她在前四轮比赛中总共只丢掉了15局。现在想来,郑洁在首轮比赛中能从小威手中抢下4局,实在也算不得太坏。不过,面对下一个对手卡普里亚蒂,小威的比赛不会再如此轻松惬意。卡普里亚蒂昨天以两个6比4非常有效率地淘汰了10号种子佩特洛娃,继续保持着大赛一盘未失的记录。卡普里亚蒂不久前刚刚在法网1/4决赛爆冷淘汰了小威,虽然草地作战对小威有利,但卡普里亚蒂毕竟也有着一定的心理优势。本场比赛获胜的选手将在半决赛对阵莫雷斯姆和舒娅雷斯之间的胜者,法国人无疑胜算较大,这场半决赛也将十分好看。

  周二是温网传统中的“女士日”,这一天不安排男子单打赛事,而只有四场女单1/4决赛。不过,由于四场第四轮比赛被拖到昨天进行,1/4决赛实际上只打了两场。达文波特和莎拉波娃不出意外地获得了胜利,但比赛过程却截然不同。达文波特在和克罗地亚黑马斯普雷姆的比赛中自始至终都很好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最终仅耗时51分钟便以两个6比2轻松拿下。当然,对手受伤的右踝也限制了发挥。在连续第六次进入温网八强之后,28岁的达文波特又以一场漂亮的胜利在过去六次参赛中第三次打入了半决赛。对于已经在考虑退役问题的她来说,这将是她难得的夺冠良机。

  横亘在达文波特和决赛之间的是莎拉波娃,17岁的俄罗斯美女昨天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力挽狂澜,5比7,7比5和7比1淘汰了顽强的的日本人杉山爱。战至第三盘时,单打、女双和混双三线作战的杉山爱体力明显不支,最终被小她12岁的莎拉波娃风卷残云地收拾掉第三盘的胜利。不过,能打入八强已经是杉山爱在温网单打中的最好成绩。

  达文波特在1/4决赛前就早早被问到有关莎拉波娃的问题,达文波特不愿意过早讨论她夺得职业生涯第四个大满贯冠军的前景。不过,五年前,达文波特是一盘未失地在这里夺得了冠军。这一次,她同样还没有丢掉一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