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普莱姆不惧小威卡普指责:不愿再谈裁判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一名网球选手在赢得一场伟大的胜利之后常常在下场比赛中陷入低迷的状态,这种情况在历次网球重大赛事上都屡见不鲜。但昨天来自克罗地亚的年仅19岁的小将斯普莱姆并没让这种尴尬发生在自己身上。

  在温网第二轮以两个7-6击败大威之后,这匹黑马在昨天的比赛中又以相同的比分击败了32号种子绍内西,晋级女单的1/8决赛。在赛场之外的斯普莱姆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女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她笑着说:“我就是一个擅长打持久战的专家。”结果与绍内西的对决竟真的又成为了一场持久战,比分依然是两个7-6,而笑到最后的依然还是斯普莱姆。

  在同大威的比赛中,由于当值裁判的一个错判,斯普莱姆被多算了一分。赛后包括小威罗迪克卡普里亚蒂在内的众多球星都对这个错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但斯普莱姆却对此事并不关心,“我不关心这件事,无论如何,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斯普雷姆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小威等人的怪罪,我不会生气,我也没有理由生气。我只是不愿再谈这件事情。”

  当问及对因此丢掉裁判工作的瓦特的看法时,斯普莱姆说:“他很不走运。但是奇怪的是在场上有那么多人,却没有一个人在当时指出这个错误。我也很困惑,我当时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只是专注于比赛之中。”

  今天,斯普莱姆将迎战本届温网的21号种子,来自保加利亚的马列娃。马列娃在第三轮比赛中以7-5和6-3击败了捷克选手克拉德科娃。如果斯普莱姆能够继续击败这名种子选手,她的下一个对手将很可能是本届比赛的5号种子来自美国的老将达文波特。(郑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