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普里亚蒂瞄准雅典奥运 期待12年后再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弹指一挥间,卡普里亚蒂发觉自己已经从小将变成老将,12年前巴塞罗那奥运会夺金的经历,似乎不再可能重演,当年她在格拉芙处于巅峰之时出人意料的击败对手,阻击了“德国女皇”蝉联冠军的渴望。不过28岁的卡普并不服老,她用自己的双手抓住了机会,她的名字,赫然列在美国队出征雅典的名单之上。

  排名世界第五的达文波特在1996年亚特兰大尝过了奥运金牌的滋味,出于安全考虑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她对雅典并不感冒,位于世界第七的卡普里亚蒂幸运地顶替了她的位置。

  对于奥运的渴望令她不顾一切,“比赛的日程安排显然不利于美网备战,但参加奥运会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怎能拒绝它的召唤呢。”卡普里亚蒂如是说。

  达文波特害怕雅典会出现针对美国人的恐怖袭击,卡普可不管这一套,“什么都不能阻止我去争取第二块女单奥运金牌,即使要冒着很大的风险,我仍会毫不犹豫地去到那里,因为我已经太久没有参加过奥运会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加入到其他运动员中,并享受奥运赋予我们的那种愉快气氛。”

  1992年的巴塞罗那,无疑给当时仅有16岁的天才少女卡普里亚蒂带来了极大震撼。在那里,她见到了许多心目中的英雄,短跑之王卡尔-刘易斯、十项全能选手布鲁斯-詹纳,还有跳水王子洛加尼斯。“我清楚的记得当年的一切,我无比荣幸的站在那些伟大的运动员中间,感受着历史,那是真的是一段非常非常难忘的经历。”

  刚刚在温布尔登以2-0战胜法国选手德切晋级第四轮,卡普里亚蒂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充满期待。(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