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威卡普里亚蒂未遇挑战 携手晋级温网女单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9:3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6月27日,因雨暂停的温网第三轮比赛继续开战。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与美国同胞卡普里亚蒂、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均以2-0轻松获胜,晋级16强,种子选手中仅有美国的绍内西一人遭淘汰。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向着三连冠的目标又迈进一步,她以6-4/6-0将自己对西班牙左手将塞娜的交战记录提高到4-0。虽然塞娜从一开始就处于被动之中,但她还是异常顽强的把比分的咬住到3平,但她在第七局的一次回球下网和出界令小威破发成功,并就此以6-4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小威不但降低了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误,还利用发球给对手施加了极大压力,虽然塞娜也曾获得过一个破发点,但塞蕾娜连续三个Ace就转危为安。全场小威有着包括11个Ace球在内的29次主动得分,67%的一发成功率和93%的一发得分率尽显霸气。

  女单7号种子、喜获奥运资格的美国选手卡普里亚蒂以2-0轻松战胜法国选手德切,第九次晋级温网第四轮。她在第一盘中曾经以3-0领先,此后非受迫性失误的增加使得德切将比分追平。但卡普甩开臂膀,在德切的发球局中几次成功的接发球再度为自己确立了领先优势。7-5拿下首盘后,卡普打得愈发轻松,很快便以6-1结束了战斗,全场比赛仅用了72分钟。下一轮卡普将遭遇强敌、10号种子俄罗斯的佩特洛娃,她以7-6(7-5)/6-2斩落乌克兰选手佩里比尼斯。

  4号种子毛瑞斯莫的胜利来得也很容易,继法网首轮淘汰对手后,这位法国头号女单又一次 战胜了斯洛伐克选手塞瓦诺娃,两盘比分为6-1和6-4。虽然塞瓦诺娃在此前连续战胜奥地利美女谢特和美国老将雷蒙德,但和同为第五次征战温网的毛瑞斯莫相比,她还是要逊色得多。首盘毛瑞斯莫的大力发球帮助她迅速拿下发球局,同时两次破发使得她以5-0大比分领先,塞瓦诺娃虽然在盘末得到挽回面子的一局,仍不能避免1-6失利的结局。6-4又胜第二盘后,毛瑞斯莫做为女单前32名中5位法国选手之一,第一个晋级16强。

  爆冷淘汰大威后,19岁的克罗地亚小将斯普莱姆倍受非议,小威更是指责斯普莱姆没有及时指出裁判的失误是“不道德”的。但今天她用一场完美的胜利堵上了所有人的嘴,又一次经历了两个抢七局后,斯普莱姆以7-6(7-5)/7-6(7-2)战胜了32号种子、美国选手绍内西,首次闯进第四轮。

  9号种子阿根廷苏亚雷兹2-1战胜了淘汰孙甜甜的卢森堡选手克莱默;21号种子、保加利亚选手马列娃2-0击败捷克选手查德科娃;排名仅有103位的意大利人格兰德以2-1险胜法国选手拉扎诺,也晋级16强

  傍晚时分,温布尔登的雨又不期而至,14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埃莉娅Vs西班牙帕选手斯奎尔和法国16岁小将戈洛文Vs瑞士人加格里亚蒂的两场比赛不得不被中断,目前比分均为1-1平。小威和毛瑞斯莫的对手将在她们之中产生。(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