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万尼塞维奇走得轰轰烈烈 草地让红土高手走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9:30 体坛周报

  记者李颖报道 第五日的温网注定要充满告别的情绪。

  如果不食言,那昨天对休伊特的那场比赛,将是伊万尼塞维奇在温网的告别战。

  没有太多的悲哀情绪。可以说,这位33岁的克罗地亚的人死得其所,也死得轰轰烈烈。伊万尼塞维奇,这从来就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名字:他大嘴巴,老爱说三道四;成绩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也平平,除了温网冠军其余大都不具有说服力;技术也就三板斧,除了大力发球,以及过得去的网前,他其实和普通球员并没有什么两样。不过这一切就已经够了,足够塑造出一个现今网坛难得的焦点人物。在麦肯罗念叨网坛简直乏味得要命的时候,伊万这个不可多得的明星人物也即将离开了。

  好在他选对了离开的时候,温网的三轮大战,几乎可以成为他三年来最值得书写的战役。第二轮战胜意大利人瓦兰德利之后,似乎预感到了什么,赛后他作足了秀。其庆祝方式丝毫不亚于2001年他赢得温网冠军:先是将球拍扔向观众席,然后伸出手臂君王般地迎接掌声,当然还有那招最经典的,撕裂衣服,然后扔向观众。“我想把所有的东西都扔出去,包括裁判,还有他的椅子。”这个情绪化的人早已不能自已。

  最后的胜利可谓赢得轰轰烈烈,而最后的失利也来得让人回味。虽然比分最终是2比6,3比6,4比6,但依然能称得上是死得其所。进入第三轮本身就已经能说明问题,而对手又是休伊特,虽然世界排名现在只是第八,但好歹是2002年的温网冠军,在他手里结束,显然并不跌份。

  最后离场的时候,伊万换上了既能代表祖国,又能寄托他足球热情的克罗地亚球衣。当他挥手向全场致意时,双眼湿润,分不清是忧伤还是欣慰。

  草地让红土高手走开

  一天之中,三名红土高手纷纷出局,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一种宿命。

  法网新科冠军米斯金娜在女单第三轮6比4,4比6,4比6输给了31岁的美国老将弗雷泽尔;法网亚军科里亚第二轮以6比4,3比6,3比6,4比6负于德国选手梅耶;而同一天,“红土王子”费雷罗第三轮以3比6,4比6,1比6败给种子选手吉内普利。

  科里亚和费雷罗的失利能给出理由,他们都有旧伤,身体并没有在最好的状态。但米斯金娜这位新科法网冠军,却是为草地拒绝红土高手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在温布尔登的历史上,带着法网冠军前来蝉联温网的先例一直都不多,即便是当年辛吉斯一年内揽获三项大满贯,也是唯独缺了法网。

  米斯金娜出局,加上德蒙蒂埃娃首轮遭淘汰,法网决赛上会师的俄罗斯双姝,都没能续写奇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