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网女单第四日波澜顿起 大威、女金刚双双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4:26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6月24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虽然仍不免小雨侵扰,却总算完成了今日的全部赛程。今天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被克罗地亚小将斯普莱姆以2-0淘汰出局。米斯金娜达文波特毛瑞斯莫卡普里亚蒂等高位种子均顺利过关。

  今天首先进行了因雨延迟的20场第一轮比赛。毛瑞斯莫和卡普里亚蒂两位重量级人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物终于得以亮相,并都轻松晋级。

  4号种子毛瑞斯莫仅用一小时,就以6-2/6-3轻取克罗地亚的科斯塔尼奇。忘却法网家门口止步1/4决赛,毛瑞斯莫用凶狠的进攻证明她在温布尔登的草地上更具威力。虽然她的右大腿缠着厚厚绷带,但毛瑞斯莫还是在首盘创造了11次主动得分,而被认为拥有一流正手的左撇子科斯塔尼奇仅有一次。虽然毛瑞斯莫在第二盘中曾一度以2-3落后,但她连下三局反以5-3领先,错过2个赛点后,对手一个回球下网让毛瑞斯莫顺利步入次轮,等待美国选手霍普金斯的挑战。

  7号种子、美国老将卡普里亚蒂也迎来了一场愉快的胜利,她以两个6-2横扫卢森堡选手绍尔,不过这多少要归功于绍尔的漫不经心和毫无斗志。虽然在斯特拉夫堡女网赛上击败达文波特荣膺冠军,20岁的绍尔天生不是草场猎手,她的8次双误更令卡普里亚蒂每一盘都早早破发,而卡普8次主动得分和60%的上网得分率确实显得不那么有说服力。

  此外,9号种子阿根廷双打名将苏亚雷兹以6-2/6-4战胜美国人佩瑞;18号种子、意大利的施阿瓦尼以3-6/7-6(7-4)/6-3战胜瑞士选手卡萨诺娃;26号种子、美国老将雷蒙德以6-3/7-6(7-4)把日本的浅越喜罗布斩落;法国16岁的新星戈洛文则以6-4/7-6(7-4)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季德科娃。

  当然,今天失意的种子也有不少。19号种子、哥伦比亚选手祖鲁亚加4-6/3-6输给了卢森堡老将克莱默;24号种子、法国人皮尔斯2-6/5-7不敌西班牙的帕斯奎尔;22号种子、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以4-6/6-7(6-8)负于委内瑞拉选手塞奎拉;俄罗斯的萨芬娜则比哥哥萨芬还惨,她因为背伤在第二盘被迫退出了比赛。

  两位中国选手彭帅孙甜甜也出场作战,彭帅0-6/4-6负于14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埃莉娅;孙甜甜则以2-6/6-0/6-2反败而胜淘汰另一位意大利选手加宾晋级次轮。

  下半区第二轮的比赛也如火如荼地展开。

  法网新后米斯金娜费劲气力,在以5-7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6-2/6-4成功翻盘,战胜了匈牙利排名49位的小将卡普罗斯。虽然31次非受迫失误和36%的破发成功率不甚理想,但米斯金娜13次精彩的网前截击还是可圈可点。想要比去年第四轮走得更远,2号种子米斯金娜在下轮对美国选手弗雷泽尔的比赛中必须格外小心。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凭借22次主动得分和9次成功地网前截击,干净利落地以6-4/6-0击败英国外卡选手凯奥莎翁,她将在下轮与捷克的汉图楚娃展开一场美女对决。

  另一位俄罗斯女将、1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以6-1/6-4将日本选手小细纱织淘汰出局;11号种子、日本名将杉山爱以两个6-4战胜了捷克选手库拉洛娃,同泰国选手塔纳苏甘、澳大利亚悍将莫莉克一道成为最先跻身第三轮的亚洲球员。

  5号种子达文波特手风颇顺,首盘就击出5记Ace和17次主动得分,以6-0给波多黎各选手布兰迪一个下马威。第二盘刚开始,布兰迪就扭伤了左脚踝退出比赛,达文波特直接晋级第三轮,将对阵资格赛一路打上来的俄罗斯选手帕诺娃。

  阿根廷小将杜尔科终结了纳芙拉蒂洛娃的“神话”,她以3-6/6-3/6-3又一次在与“金刚”的较量中胜出。其实以47岁高龄闯荡温网第二轮,胜负早已不在算计之中。

  今天最大冷门莫过于高居3号种子的大威廉姆斯以0-2败在克罗地亚人斯普莱姆手下。1小时42分钟的时间里,这位世界排名30位的19岁小将在摄人心魄的两个抢七局中以7-5和8-6险胜,促成了两届冠军大威自1997年来在温网中最早的一次出局。双方在第二个抢七中曾发生争执,主裁判的一次误判使本进行该二发的斯普莱姆直接得分。事实上,真正葬送大威的并非一次判罚,而是她自己:全场比赛仅有13次主动得分,而斯普莱姆达到22次;大威曾拥有11次破发机会但她只把握住4次;在第二盘的抢七中,大威曾以6-3领先完全有机会把比赛带入决胜盘,她却连失三个盘点。

  大小威会师决赛的垄断就此打破,下半区群雄逐鹿,俄罗斯女将占据四席,延续了法网中展露出的强大集团优势。(飞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