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姆斯特朗目标改变历史 坚信环法六连冠必将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1999年以来,每个7月兰斯.阿姆斯特朗都将在法国驰骋。他现在已经有了这样一个座右铭:在法国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今年这位美国人将尝试创造第6次在环法自行车赛夺冠的纪录。这个成绩如果实现,将使得过去所有伟大的自行车运动员变为过去式。环法自行车历史上伟大的名字:埃迪.墨克斯,米盖尔、安杜兰,伯纳德.黑诺特,雅克.恩奎蒂尔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都曾经向这个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纪录发起过冲击,但是都失败了。伤病,疲劳和突然冒出的年轻冠军使得他们6尝冠军的梦想相继破灭。但是阿姆斯特朗的体力充沛,而且在他冲击6次冠军的道路上也没有有实力向他发起挑战的新秀。

  意大利车队的神童库雷格在Giro赛段赢得冠军冒了出来,他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会成为真正的威胁。但是这位22岁的希望之星在不久前宣布不参加今年7月3日-25日的环法自行车赛。这样一来,来自美国德克萨斯的阿姆斯特朗将无可争议的成为这次赛事的最大热门。

  事实上阿姆斯特朗夺冠是一年比一年难了,32岁高龄、好不容易才从从癌症的魔掌中逃脱的他每年都将面对其他运动员的挑战。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在盯着这位美国邮政车队的头号车手,哪怕是一点点虚弱和衰败痕迹。  

  美国邮政车队的现状:

  Discovery Communications公司上周宣布他们将签订一份3年的合同以赞助该车队并将其更冠名Discovery Pro Cycling 车队。这给美国邮政车队的未来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西班牙人赫拉斯和美国人泰勒汉密尔顿离开车队也带来了不好的消息。赫拉斯本来是阿姆斯特朗在爬山赛段的的最佳排挡,他的离去将是一个很大的损失。阿姆斯特朗雇佣葡萄牙人阿塞维多取代赫拉斯的位置,他对阿塞维多的爬山技术放得下心,他说:“如果比较不同的小技术,阿塞维多甚至在不少方面比赫拉斯做得更好。”

  虎视耽耽的对手:

  美国邮政车队很可能将再一次在爬山路段是领先, 德国电信车队乌尔里奇将决心和美国邮政车队的阿姆斯特朗抢风头。 这位德国人是1997年得冠军,今年在法国西南部加亚克地区Gaillac也获得了冠军。作为阿姆斯特朗做强劲得对手乌尔里奇和往常一样在整个冬季储备充足的体能,这次他表示他来法国是要象上周在瑞士取得冠军一样夺走锦标。

  泰勒汉密尔顿和赫拉斯一样都曾经是阿姆斯特朗的亲密战友,他为他的这位美国同胞作配角作了十年,现在他走到台前,成为了阿姆斯特朗的又一个威胁。

  西班牙乌斯卡特尔车队的头号车手西班牙人梅奥也在向阿姆斯特朗发起挑战, 他在六月Dauphine Libere赛事中获得冠军,阿姆斯特朗是这项赛事前两年的冠军,但是今年仅仅获得了第四。

  带领阿姆斯特朗赢得环法大赛五连冠的车队体育主管约翰布瑞尼尔说:“阿姆斯特朗的心理素质很好,从身体机能上说,他今年的状态会比去年更好。”(如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