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网四日:科里亚四天等一战 中国女双火辣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整整三天过去了,2004年温网第一轮的比赛还没有比完,大雨天将第118届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搅得一塌糊涂,但是根本不需要恐慌,6、7月的英格兰本来就是这样的。第四天也许是个好天气,今天有多场比赛值得期待,中国女单选手即将全部登场,双打搭档也会亮相。

  昨天的一场看似无法停止的大雨对于忠实观众的耐性和充满挫败感的球员来说都是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场严峻的考验。球员中最为沮丧的莫过于潘帕斯的英雄——科里亚,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科里亚在土场所向披靡,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虽然在法网决赛中不敌同胞高迪奥无缘桂冠,无人置疑土场高手的实力。但是现在急于在草场上证明自己的科里亚如果想在温网的草地上获得一场胜利将至少需要4天的时间。作为赛会的三号种子选手,科里亚在温网开赛首日迎来第一轮的对手南非选手穆迪,但是这场五盘三胜的比赛尚未结束。

  而今天也有可能产生比较幸运率先进军32强的男单选手,赛会一号种子卫冕冠军瑞士选手费德勒就是可能受到幸运女神眷顾的选手,在第一轮顺利过关后他将在今天第二轮的比赛中迎来哥伦比亚选手费拉,现在排名138位的费拉在费德勒的卫冕道路上应该只是螳臂当车。

  在第一轮比赛中淘汰赛会14号选手斯里查潘的克罗地亚选手卡洛维奇将在本轮挑战淘汰了种子选手的埃森尼尔,身材高大的克罗地亚人正野心勃勃想要在1/4的上半区阻挡费德勒前进的步伐,当然如果一切遂愿,他会更早遭遇费德勒,而在1/4的下半区更有虎视耽耽的2001年温网冠军伊万尼塞维奇和2002年温网冠军休伊特

  在首场对阵中淘汰了种子选手尤兹尼的伊万尼塞维奇用胜利宣布了重炮的回归,他将在比赛中对阵来自意大利的选手沃兰德利,后者目前的世界排名是52位。澳洲野兔休伊特将与来自格鲁吉亚的选手拉巴泽对抗,拉巴泽在今天ATP赛事中表现不错,曾淘汰英国名将亨曼进入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半决赛,但是如果想要进入温网第三轮,格鲁吉亚人需要更大的自信。

  克罗地亚的强势同样来自女单选手,19岁的克罗地亚女孩斯普雷姆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强壮的大威,作为赛会三号种子选手大威曾获得领此温网冠军。斯普雷姆总是展现着她最甜美的笑容,但是不知道在与大威的对阵中小女孩是否依然能笑开怀?

  纳芙拉蒂诺娃也将在三号赛场中迎来她的“复仇之战”,她将面对来自阿根廷的杜尔科,正是杜尔科在法网中将“女金刚”淘汰出局,47岁高龄的纳芙拉蒂诺娃仍然出战大满贯赛事的单打比赛这令人难以置信,而第一轮闯关成功更是让人对这位网坛不老星佩服之极。

  此外还有多场没有结束的比赛,罗迪克将接受来自中国台北19岁小将王宇佐的挑战,在两人已经完成的比赛中,罗迪克4-2领先对手。同样毛瑞斯莫对阵科斯塔尼奇之间没有结束的比赛也将继续进行。

  继中国小将川妹子郑洁在首轮不敌小威出局后,中国女网两位单打选手和两对双打选手今天也将登场亮相,孙甜甜将在10号场地的第三场比赛中挑战意大利选手加宾,赛会12号女双中国搭档李婷/孙甜甜将在同一块第五场比赛中迎战来自澳大利亚的搭档多米尼科维奇/罗迪奥诺娃。第11号场地郑洁/晏紫组成的女双搭档将对阵来自匈牙利的古巴斯/纳姬。另外一位参赛的女单选手彭帅将在13号场地的第二场比赛中挑战赛会14号种子、意大利女将艾丽亚。(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