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否认西利亚克离开 林乐丰:我们只是业务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0:17 新商报

  新商报讯 西利亚克近来在实德的情况不太妙,不光在训练中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就连脾气上也有所起伏,经常是因为一些小事就变得怒不可遏,近日,西利亚克的经纪人来到大连,这难免不让人联想到“提前解约”的事情。

  据悉昨天西利亚克与他的经纪人同实德俱乐部做了商谈,记者打电话向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询问此事,林乐丰否认了西利亚克“提前解约”的事情,林乐丰表示他们只是对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些业务进行交流,而且还对西利亚克近来的表现做了交流,至于合同的事情根本没有涉及。昨天下午,西利亚克还随队参加了训练,表现上一切正常,这也似乎在印证着他将继续留在实德。

  按道理说一般的业务交流,没有必要把经纪人也叫来,既然经纪人来了就肯定有其必要性。据悉,此次经纪人来连的目的就是缓和一下西利亚克和实德之间的关系。作为欧洲杯预选赛的最佳射手在实德不能确保主力,而且薪水也与上场时间挂钩,这些都将是这次业务交流的中心。

  作为球迷也不希望西利亚克离开实德那一幕的出现,毕竟双方此前合作还算愉快,如果强行分开的话,两者都将受到损失,西利亚克在金钱方面一定会受到损失,而联赛进行到现在,实德再更换外援也来不及了,所以还是继续合作最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