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聂晋城“神侃”欧洲杯 喜欢费戈直言欧文太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2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出“昏招”的老聂果然厉害,在第17届名人战上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挑战者争夺战决赛,和他碰面的将是又一个弟子古力。这次的晋城之行,老聂又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出“昏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欧洲杯和黑白之间奔波的老聂最终还是出现了“昏招”,在今天下午的名人战四强赛上,老聂的对手邵炜刚走出了90手的打之后轻轻按了按棋钟,一直在沉思的老聂竟然没有回过神来,以为对方没走,而邵炜刚则以为老聂在长考,好半天了,老聂突然发现自己的棋钟还在走,便马上伸手按住。裁判见状马上拿着棋谱提醒老聂他还没下棋就把钟按了,老聂这才恍然大悟,又把棋钟按回去了。

  番棋不好

  下午比赛结束后,老聂才知道挑战权争夺战是三番棋,他马上流露出失望的表情:“怎么是三番棋啊?我还是想一盘定胜负”,然后他自己笑着解释说三番棋战线太长,自己出昏招的几率会增大。

  弟子不必贤于老师

  本次名人战老聂一路上来竟然有一半棋是和弟子对阵,第一盘赢了常昊、第二盘赢了刘世振,而在围甲赛场他也是几次击败弟子,有人戏言老聂成了“弟子杀手”,对此,老聂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自己赢了,只能说自己发挥得好,状态不错,而一两盘的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老聂说他对自己的弟子很有信心,他甚至提到了常昊即将参加的应氏杯和周鹤洋参加的春兰杯,当笔者提示他说周鹤洋面对的将是李昌镐时,老聂眯着眼睛想都没想:“没问题”。

  “烟民”

  每次有老聂的比赛,裁判长都会特别叮嘱赛事承办方在赛场准备一个烟灰缸,当然这是为老聂专备的,这次的晋城也不例外。老聂的烟瘾之大你简直不敢想象,一上午就会把烟灰缸装的满满的,有时候你甚至会怀疑他究竟是在抽烟还是借烟来提神。

  下棋看球

  对于老聂来说,有棋下,有球看的日子也许才是最为惬意的时光。这次的晋城之行他更是熬夜看球、白天下棋两不误。赢棋的老聂很是高兴,对于棋迷的合影签名请求,他都是尽量满足,而组委会安排组织的活动也是准时参加。21号的休息日,组委会安排棋手们前往四方教育城参观,夜里熬夜看球的老聂到了现场好办天还是半眯着眼,不过看到学生们顶着炎阳等候棋手们到来时,老聂还是有些动情,组委会安排他现场讲解时,老聂简单地摆了几手后便立即罢手,离开的时候他竟然合着音乐节奏击掌和学子们告别。

  欧文太臭

  看球的老聂一如其在围棋上的直言快语,每一场比赛都会讲出一大堆的感想。老聂说欧洲的球队他就喜欢葡萄牙和英格兰,球星就喜欢费戈,说起昨晚的欧锦赛,老聂直把英格兰队的一帮球星给“骂”了个遍:“小贝比以前差多了,鲁尼还是太嫩,欧文简直太臭了!”,不过他还是说出了几个感觉不错的球员:“兰帕德还行,那个3号后卫叫什么的也不错!”

  (新浪围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