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网球巨星“迷恋”欧洲杯 小威自曝最爱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5: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这几天,欧洲杯进行得如火如荼,全球十几亿人的下午、晚上和凌晨都贡献给了那个在草地上飞滚的足球。然而此时,四大满贯之一的温网公开赛却不“识趣”地开幕了。这回,温网不但要损失一点收视率,连他们自己的明星都把“心”给了足球一半。

  小威也爱贝克汉姆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谁说美国人不爱足球,谁又说美国人不懂足球?要是听到这话,美国网球女单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会第一个站出来反对。这位正在英国参加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卫冕冠军说:“我支持贝克汉姆已经很久了。”

  由于长期受到伤病困扰,小威最近没有获得过什么冠军。本年度温网,也是她证明自己的一大机会。但是这次来英国,在网球比赛之外,小威把很大一部分的精力都拿去关注足球了。她不但观看了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的欧洲杯最后一场小组赛,而且毫不掩饰地向人们表达了她对英格兰队和大帅哥贝克汉姆的支持。小威说:“英格兰队的表现真是太让人激动了!真不愧是我支持的队伍。”除了表示支持,小威还和姐姐大威一起穿上英格兰的队服,踢起足球来作秀,真是下足力气。为了摆脱“取悦”英国人的嫌疑,小威又透露,她不是现在才赶时髦似的支持“三狮军团”,而是从1998年开始,就一直关注着贝克汉姆率领的这支队伍了。

  费德勒踢球不含糊

  费德勒说,自己非常地热爱足球,小时候曾经在瑞士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巴塞尔队训练,当时,教练都认为他很有天赋。虽然最后费德勒还是选择了“个人运动”。不过,费德勒并没有就此彻底放弃足球,现在还经常去和巴塞尔队一起进行身体训练。参加欧洲杯的瑞士队主力后卫穆拉特·雅金叹息着说:“罗杰本来能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足球运动员的。”

  喜欢足球的网球运动员是真的不少,尤其是那些来自“足球发达国家”的。而在今天的欧洲杯上,上届法网冠军费雷罗也肯定会为西班牙队的出局而伤心不已,因为“蚊子”早就宣布:他是一个“大球迷”。

  特约记者彭丽(晚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