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摆脱阴影让休伊特松口气:都去关注费德勒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21日下午,本届温网男单7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以6-2,6-4,6-2直落三盘击败了奥地利人梅泽尔,避免了重蹈去年温网首轮即遭淘汰的厄运。在这场比赛中,休伊特牢牢的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稳健的底线防守没有给进攻力强大的梅泽尔任何机会。同休伊特相比,左手握拍的梅泽尔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还是让他很快就败下阵来。在获得比赛胜利后,休伊特对天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赛后,休伊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去年温网首轮即被非种子选手卡洛维奇淘汰给他的心灵蒙上了一层阴影。当今年再度回到温网场地上时,他仍然心有余悸。“对于我来说,去年的厄运一直就萦绕在我心中,不过这对于我而言也是个很好的教训。”休伊特说,“当我开始比赛时,过去的不愉快都已经被抛至脑后,我想的就是如何打赢这场比赛。”

  “当今世界网坛强手如林,要想取得好成绩是越来越难了。每一名球员对于每一场比赛都应该全力以赴去打拼,”休伊特接着说,“我今天感觉很好,在我拿下关键的第一盘之后,比赛就变得相对轻松一些了。”

  当记者问及今年的心态是否和去年不同时,休伊特笑着说:“当然不同啦。今年来自媒体和公众的压力都小多了,毕竟我不是一号种子,大部分人关注的焦点是费德勒。我可以以比较轻松的心态参加今年的比赛。另外今年我也没给自己多加压力,我想只要自己有信心,一场一场的去认真的对待,最终应该会有个不错的成绩。”

  尽管休伊特仅为本届温网的第7号种子,大多数球迷仍然将他列入最有希望夺得本届温网冠军的球员名单中。对此,休伊特表示:“谢谢球迷的厚爱,我也相信自己有实力击败任何一名球员。但大家能来到这儿,实力都是不俗的。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严峻的考验,我会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并力争取得胜利,不给自己留下太多遗憾。”

  按照分组形势,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休伊特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可能是这次大赛的头号种子瑞士人费德勒。休伊特是2002年温网的男单冠军,而费德勒也在去年成功问鼎温网冠军。到时两人必将上演一场龙争虎斗,让我们拭目以待。(郑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