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天在路上耗去10小时 名人战“龙困”太行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51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晋城报道 6月18日早9点,记者和王磊八段、古力七段从贵州安顺出发至贵阳,然后从贵阳乘机去郑州,到郑州后,再乘车赶赴山西晋城。20日,第17届名人战八强战在晋城举行。

  下午2点半抵达郑州,我们和在郑州等了3个小时的邵炜刚九段、刘世振六段等汇合,一起上大巴准备出发,但上车后却被告知,还得等等,几位华纳歌手没到,他们将和我们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起到晋城为名人战助势。

  半小时后,大巴出发,在穿越豫西平原之后,一头钻入了太行山脉之中。车子不断地穿过隧道,从车窗看去,车下万丈峭壁,目不能及。好在峰峦叠翠,山高俊秀,一路也减少了不少旅途的疲乏。

  正当车子一路急驶,穿山越岭时,突然在一处山崩前停了下来,只见另一条道上,比大巴车都还要大的巨石横躺在路中间。我们先还以为是道路受阻,要不了一会就会疏通,但下了车才被告知,车子坏了,无法前行,只能等晋城派车过来接我们了。

  也在这时得知,此时我们的车子还是在爬山过程中,如果是在下山过程中趴下的话,很可能刹车失控,那后果不堪设想。“那我们还只能说经历了一次‘小危’。”古力开玩笑说。从安顺到贵阳再到郑州,还有去晋城的这一路上,古力一路话语不断,邵炜刚说,如果不要古力说话的话,他肯定会憋死的。喜欢说话不足为奇,只是令人惊奇的是,几乎每个凌晨都还要爬起来看球的古力,精力实在是太好了!

  王磊说起他们很早以前去衡山途中的一次历险,车上到了半山腰后,突然乘客都被要求转移到靠近山壁的那一边,因为车子明显向山崖那边倾斜了!“那一次真是太绝了!可比这一次要危险得多。”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前来接应的车子还没影,这时天又下起了雨,大家只好回到车里避雨。车里闷热无比,但又无处可去。王磊一拍脑门说:“怎么不‘斗地主’呢?”于是乎,几个人就在狭小的车子里,摆开了牌局。歌手“老狼”等一干人也从车厢另一头过来观看,还不时支支招什么的,时间一下子就变得不是那么难熬了。

  终于,前来接应的车子来了,晚7点大家终于抵达晋城。至此,我们这一天在路上已耗去了整整10个小时。

  “这样太耽误时间了!要是能不在外边的话,我就立马回北京去。在外4天,还不如在棋院训练一天。我现在每个月在棋院的时间数都数得清楚,这么算算,我每个月要耽误多少时间!”俞斌一下车即大发感触。王磊则苦笑着说:“在外面耽误时间不说,而且特无聊,等飞机无聊,坐飞机无聊,到了宾馆后更无聊,只好看电视打发时间了。也好,在棋院可没时间看电视。”

  问邵炜刚、古力、刘世振他们如果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倒下”了,是留在晋城看棋还是回北京,“肯定回去!还是回棋院心里踏实,舒服!”他们在这点上绝对一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