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网首日:费德勒谨防被爆冷 女金刚要续写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118届温布尔顿网球赛周二就将开始单打正赛争夺,92年温网冠军阿加西和在法网杀入四强的纳尔班迪安都因伤退出,而女子方面最大的损失莫过于比利时方面,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各自因生病和伤患而缺席,不过男女单打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费德勒和小威廉姆斯都能全身心投入比赛,如果小威能再次夺冠,就将完成温网夺冠的帽子戏法,此前只有格拉芙在91年到93年曾获三连冠。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英国球迷来说,中央场地进行的比赛颇为瞩目,大会一号种子费德勒首日将在中央场地迎战左手握拍的博格达诺维奇,此人8岁时从贝尔格莱德移民而来,目前代表英国出战,博格达诺维奇若能淘汰费德勒,对这名排位第290位的小伙子来说简直就是难以形容的巨大胜利,当然也只有英国球迷才会想出如此乐观的预测。

  中央场地还有一名选手令人关注-戈兰-伊万尼塞维奇,自打2001年起肩膀和足部连续受伤,伊万尼塞维奇状态已大不如前,现在他只能靠外卡身份获准参赛。按照伊万如今的竞技水准,31号种子尤兹尼可能会毫不费力的战而胜之。

  在法网夺冠的米斯金娜(女单二号种子)将率领整体实力强大的俄罗斯红粉军团(14人出征,7名种子选手)出征温网赛事,相对于法网愈战愈坎坷的红土场,伦敦光滑的草地是对俄罗斯女将们最新的考验,米斯金娜在中央赛场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66的库海特索娃,英国人搞笑地表示这个斯洛伐克人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名字真难念。

  赛事首日小威廉姆斯不会出场,不过她的姐姐,大会三号种子威纳斯-威廉姆斯(00年和01年温网单打冠军)将在1号场地亮相,她的对手是瑞士人米凯利安,20岁的米凯利安世界排名在百名开外,虽然大威不再象以往那般威风,但闯过第一关估计无甚难度。

  明天2号场地将展开一场让人难以忘怀的比赛,持外卡的纳芙拉蒂诺娃将出场迎战24岁的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没必要计较这位“殿堂级人物”女金刚本场赛事的结果,对广大球迷,对卡斯塔诺来说,最重要的是能亲眼目睹传奇人物的表演,参拜偶像的情绪超越了比赛胜负的念头。

  在二号场地上的比赛精彩纷呈,除了纳芙拉蒂诺娃,费雷罗(男单6号种子)、达文波特(女单5号种子)和萨芬(男单19号种子)都会陆续露面。(孟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