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迪纳网球赛皮尔斯女单夺冠 科里亚男单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泰国人斯里查潘在诺丁汉网球公开赛首夺草地赛事冠军之后不久,法国老将皮尔斯也在荷兰奥迪纳公开赛女子决赛中2-0战胜了捷克的库卡洛娃,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草地赛事冠军,两盘比分为7-6、6-2。

  在法网第三轮失利之后,本次夺冠将给即将参加下周一开赛的温网公开赛的皮尔斯予极大的鼓舞。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29岁的法国老将说:“我参加了无数的草地赛事,这是我夺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这将让我在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我打得很棒,这一切都归功于我准备得十分充分。”皮尔斯表示她越来越享受在草地上比赛的感觉:“如果能获得下一个草地赛事(温网)的冠军,那将是伟大的成就。或许只需要一段时间就成。”谈到为什么还能保持神勇状态,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的皮尔斯说:“我今年赛季的感觉比去年更好,我对比赛的理解更透彻,知道该怎么样去比赛。”

  皮尔斯在比赛中很快就进入状态,第一盘开始5-0领先,但是库卡洛娃也不甘示弱,连追5分,比赛战成了6-6之后进入抢七,关键时刻库卡洛娃还是暴露出经验不足,一个双发失误让她丢掉了第一盘。“我知道她在比赛刚开始时可能会十分紧张。”老道的皮尔斯说,“但之后她打得确实很不错,我没有跟上她的节奏,丢了很多分。不过我还是及时集中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分,给她施加压力,终于获得胜利。”让我们祝愿这位从格拉芙时代奋斗至今的老将在温网走得更远。

  在男子半决赛中,科里亚2-1战胜了克罗地亚安西奇,三盘比分为7-6、1-6、6-3;法国的罗德拉6-3、6-2战胜了西班牙的罗布雷多。(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