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里查潘杀进诺丁汉网球赛决赛 将战前澳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8日,诺丁汉草地网球公开赛在恶劣的天气下继续进行,头号种子斯里查潘在半决赛中击败了瑞典的索德林,职业生涯首次打进草地赛事的决赛。

  世界排名14位的泰国人在雨中仅仅用了49分钟就以两个6-2战胜了年轻的瑞典对手,比赛开球时间因雨被推迟了两次。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斯里查潘在赛后显得轻松幽默:“虽然我们被迫热身了两次,但能打完整场比赛已经是很不错的事情了。当我在比赛时,我总是想‘千万不要现在下雨’但现实往往与你的想法相反。”不过斯里查潘对获胜还是很满意:“我虽然丢了第一分,但成功地赢得了接下来的四分。我很高兴我能够晋级决赛。”胜利后的斯里查潘显得信心十足:“我认为今天我的移动真的很好,同时我的回球也很棒,在首盘中赢得第一个发球局对我来说很关键,这给了我足够的信心。”

  在即将开始的温布尔登公开赛中斯里查潘是13号种子,他将与克罗地亚人卡洛维奇对阵。在前一年的温布尔登,他曾经击败了阿加西闯入了第四轮,可惜最终输给了罗迪克

  索德林去年也闯入了温布尔登的第三轮,但今天他只能在大风中挣扎。世界排名44位的瑞典人丢掉了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后0-3落后,虽然此后他把比分扳成了3-2,但又输掉了接下来的三局,丢掉首盘。在第二盘中斯里查潘很快再次以3-0领先,当大雨开始再一次威胁比赛时,他以一个ace球结束这场比赛。

  另一盘半决赛中6号种子美国的邓特对阵前澳网冠军约翰森,约翰森是在战胜卫冕冠军鲁塞德斯基后进入半决赛的。比赛仅仅进行了2局就因大雨暂停,在重新开始之后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最终还是约翰森凭借老道的经验,7-6拿下首盘;邓特在第二盘中显得更加急躁,失误频频,相反约翰森稳扎稳打,牢牢控制住局势,6-1轻松拿下;总比分2-0打入决赛。(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